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青峰攜乳癌母登雜誌專訪!媽吐槽快歌像念經 盼兒寫佛歌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7 11:5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7 12:20

歌手吳青峰媽媽罹患乳癌做化療,最近母子倆接受雜誌訪問,母子互相吐槽,其中吳媽媽被問到,想要青峰寫什麼樣的歌給她,吳媽媽回答出乎預料,竟然是「佛歌」。最常跟青峰講的話就是,這個月怎麼還沒匯錢給我。

圖/翻攝自Marie Claire Taiwan美麗佳人

 
歌手吳青峰vs.吳媽媽:「如果兒子寫一首歌形容妳的話,妳希望他怎麼樣形容妳,沒有啦我只希望他寫『猴歌』給我聽就好,寫佛歌,不是猴歌,是佛歌。」

吳青峰帶媽媽,接受雜誌專訪,虔誠的吳媽媽,話題總離不開佛經。

歌手吳青峰vs.吳媽媽:「她上次跟我說她喜歡的歌,就是『白日出沒的月球』,我說你怎麼這麼有sense,她說喔你好像在念經,我媽喜歡一些像佛經的音樂。」

 
最愛快歌節奏,聽起來像佛經,母子倆對話超爆笑,不斷相互吐槽,其中吳青峰更cue媽媽,來上這麼一段。

歌手吳青峰vs.吳媽媽:「因為我媽別的音都會不準喔,但是她唱佛經非常的準,那你要不要唱一句佛經,現在嗎對啊一句就好啊,觀音菩薩妙難。」

不得了,一開口就唱了不只一句,青峰只好趕緊喊卡,事實上青峰母親罹患乳癌,熬過痛苦化療,母子倆合體就是希望,能夠以自身經驗鼓勵大家,而面對近幾年的風雨,吳青峰也用黑色幽默笑看一切。

歌手吳青峰:「我完成創作只是完成創作的一半,其實你接收到什麼,它變成你的故事,所以我一直都很喜歡,這個創作是完成在聽眾手中的感覺。」

其實魚丁糸原本今年5/30要舉辦演唱會,但是因為疫情被迫取消,如今疫情趨於穩定,小巨蛋有望在年底重啟,包括李宗盛、魏如萱、許富凱、詹雅雯陸續卡位,粉絲也期待能盼到魚丁糸開唱的消息。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疫情#粉絲#媽媽#歌手#兒子#消息#演唱會#取消#詹雅雯#母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00

0.5038

0.6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