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重返校園最想做這事!男星曝「痛苦經歷」嘆:好羨慕

記者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9 11:00

唱校園是不少實力派歌手必經之路,偏偏剛出道作品還不為人知的時期最尷尬。歌手鼓鼓(呂思緯)、蕭秉治和「鄉民老婆」吳卓源一起上TVBS全新華語音樂節目《#T-POP我們聽大的!!》,蕭秉治說若能重回學生身分最想做一件事,還自爆過去的「痛苦經歷」。
 

鼓鼓、蕭秉治和吳卓源上《#T-POP我們聽大的!!》。(圖/TVBS)

鼓鼓、蕭秉治和吳卓源為《#T-POP我們聽大的!!》節目首度公開合體表演,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聊到唱校園經歷,三人不約而同的說「最害怕器材不好」這件事。吳卓源曾唱過雜訊超大、耳朵什麼都聽不見的現場,甚至遇到麥克風發出「康啷康啷」聲的慘況,只能盡全力Hold住全場。

 
 
令人意外的是,演唱經歷豐富的三人都不怕台下冷場的情況,能在台上自在的享受唱歌及自己的音樂。鼓鼓更是一句話突破盲腸:「其實有時候那個冷,是學生他們很害羞,不知道該怎麼表達,就有點怕怕的那樣。」
 
蕭秉治(圖中)說若重回學生時期,最想吃外食。(圖/TVBS)

至於若能重回學生時期,最想做什麼事? 蕭秉治說「吃外食」,原來他因為過去念私立學校,規定不能帶外食進校園,「每次聞到外食的味道都覺得很痛苦,也很羨慕!」吳卓源則說:「年紀小的時候沒那麼注重課業,現在回去看Maybe可以再多認真一點。」
 
鼓鼓則希望能再早一點接觸音樂,「因為我就很像雜牌軍,不是正統學音樂出身,都是聽CD自己模仿的狀態」,認為若能早點接觸到正統音樂,或許給自己的幫助會不太一樣。
 
 
9/5起 每週日晚間8點  YouTube頻道: # TPOP我們聽大的
9/12起 每週日晚間8點TVBS歡樂台(42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T-POP我們聽大的

#鼓鼓#蕭秉治#吳卓源#鄉民老婆#T-POP我們聽大的#T-POP#黃子佼#趙岱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28

0.1310

0.3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