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正宮淚控咄咄逼人!情色教主挨告未出庭「反亮胸器」刷存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8 18:4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8 18:47
雪碧(圖左)遭爆和已婚老闆郭柏均外遇、同居還生下1女,遭正宮林咚咚提告求償80萬。(圖/翻攝自雪碧臉書、命運好好玩YouTube頻道)
雪碧(圖左)遭爆和已婚老闆郭柏均外遇、同居還生下1女,遭正宮林咚咚提告求償80萬。(圖/翻攝自雪碧臉書、命運好好玩YouTube頻道)

有「情色教主」封號的辣模雪碧(方祺媛)2年前遭爆和已婚老闆郭柏均外遇、同居,還生下1女,被郭柏均元配林咚咚提告求償80萬。今(8)日案件在士林地院首開庭,林咚咚受訪時落淚指控雪碧咄咄逼人,並透露和丈夫還未離婚。而雪碧雖未現身,但下午在臉書曬辣照回應。

更多新聞:父榮總住院!楊麗菁驚遭「大媽衝撞踩打」嚇慌報警

 

 
林咚咚指控雪碧咄咄逼人。(圖/翻攝自雪碧臉書)

綜合媒體報導,今日案件開庭,雪碧和郭柏均未出庭,正宮林咚咚庭後受訪時忍不住哽咽落淚,她說本來覺得事情過了就過了,但雪碧後來上節目被記者問「要不要跟林咚咚同台?」她竟回應「我怕她潑我硫酸」,這句話讓她忍無可忍決定提告。目前林咚咚仍未和郭柏均離婚,但獨自照顧3個孩子。

更多新聞:鳥卦師控和韓國瑜喝花酒?詹惟中突爆:遺囑遺照已備好

 
 
雪碧未出庭但在臉書曬出大尺度辣照。(圖/翻攝自雪碧臉書)

而未現身的雪碧今下午3時許,則是在臉書曬出深V開到肚臍、辣露渾圓半球的大尺度照片,雙腿還巧妙交叉遮住私密部位。雪碧還說:「謝謝新聞讓我刷存在感,不然我都快長蜘蛛網了!」心情似乎絲毫不受影響。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雪碧#情色教主#林咚咚#正宮#雙球#辣照#深V#外遇#小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10

0.1522

0.3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