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龍K事件有何貢獻? 台大教授:「這字」終於被念對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8 23:4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8 23:42
龍龍和老K霸凌事件爭議不斷。(圖/翻攝自龍龍的沒梗人生、這是老K That’s Old Kay Facebook)
龍龍和老K霸凌事件爭議不斷。(圖/翻攝自龍龍的沒梗人生、這是老K That’s Old Kay Facebook)

喜劇圈「龍K之亂」持續延燒,繼博恩拍影片「揮淚斬馬謖」讓老K無限期留職停薪之後,和龍龍所屬同一經紀公司的「雞排妹」鄭家純昨(7)日突開直播痛批龍龍欺騙,宣布和她終止合約,風向遽變讓人摸不著頭緒,台大電機工程學系教授葉丙成則在臉書發文笑說,這起事件後最大的收穫就是台灣人終於知道馬謖的「謖」怎麼念了。

更多新聞:雞排妹切割龍龍:將說出所有內幕 亮合約終止書「正式屠龍」

 

脫口秀演員龍龍日前控訴老K在《炎上》脫稿演出,直指對方不停拿前男友賀瓏消費她,讓她長期受到言語霸凌,不料老K卻堅決不道歉,逼得薩泰爾老闆博恩在輿論下拍影片道歉,更引用「諸葛亮揮淚斬馬謖」的典故宣布要對老K留職停薪。

龍K事件牽扯多人,博恩和鄭家純都相繼發聲明。(圖/翻攝自博恩、鄭家純臉書)

眼看事情告一個段落,沒想到原本挺龍龍的鄭家純,7日卻突然開直播「屠龍」,宣布公司與龍龍解約,揭露她在聲明影片中假哭、欺騙等行為,讓風向瞬間大逆轉,許多網友看完也紛紛湧入薩泰爾臉書,留言要求博恩「該把馬謖的頭接回去啦!」

 
更多新聞:龍龍自嘲被切割!深夜刪粉專資訊:不好意思讓大家擔心

葉丙成表示多虧龍K事件,大家終於能念對「謖」的發音。(圖/翻攝自葉丙成臉書)

「龍K之亂」受到多方關注,葉丙成教授也在臉書幽默發文,「最近應該是台灣有史以來,整個社會最多人能正確唸出『謖』(ㄙㄨˋ)的時刻了。國文老師表示感動?」讓不少網友笑說「託博恩的福,呵呵呵」、「四大抒情文:出師表、陳情表、祭十二郎文、屠龍綱要」、「馬謖或成最大贏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龍龍#老K#霸凌#博恩#鄭家純#切割#炎上#葉丙成#台大#教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0

0.0966

0.2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