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爆直播沒穿內衣!雞排妹被告了 手撕網紅:噁男給我滾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9 10:0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9 16:03
鄭家純風格犀利,辦展覽捍衛讓外界更關注性騷擾一事。(圖/翻攝自鄭家純臉書)
鄭家純風格犀利,辦展覽捍衛讓外界更關注性騷擾一事。(圖/翻攝自鄭家純臉書)

女星鄭家純(雞排妹)7日開屠龍直播,意外引發多起案外案,不僅爆出衣服下什麼都沒有穿,又手撕有23萬名粉絲追蹤的PTT紅人「我是小生」是噁男,沒想到反被對方告,而她也不是省油的燈,直接截圖回敬並嗆聲「還硬凹」、「霸凌千千萬萬個曾經遭受性暴力的普通人」。

更多新聞:澎恰恰爆接5代言千萬!「角頭勢力出手」深夜丟震撼彈

 

雞排妹直播翻臉龍龍。(圖/翻攝自雞排妹臉書)

鄭家純今年歷經爆出翁立友性騷擾、不倫戀風暴、切割脫口秀演員龍龍,現在又引發案外案。鄭家純與我是小生的仇恨要從7月開始說起,當時鄭家純被爆出與有女友的保時捷男出入飯店,後續也有在臉書回應不倫戀風暴,豈料我是小生跑到澄清文下留言,竟提起先前鄭家純被性騷擾後舉辦的展覽,在不倫風波文底下反問「所以會辦展覽嗎?」

更多新聞:太雄偉撐爆上衣!護理系女神「謎樣激凸」 一挺胸網驚呆

 
我是小生要求雞排妹公開道歉。(圖/翻攝自我是小生臉書)

鄭家純事後留言請我是小生把「所以會辦展覽嗎?」留言刪除,對方不僅沒有拒絕,反而在臉書回嗆「一句沒有貶義詞的話,引來這麼多負面猜想」、「我看到一個擁有75萬話語權的人(指鄭家純),在霸凌一個普通人」回敬,兩人因此結下樑子。

更多新聞:豪買6間房慘爆零收入!康康早「分配財產」嫩妻曝內情

時隔近3個月,鄭家純7日開屠龍直播,期間我是小生也進入直播觀看,氣得她直接開罵「我是小生你這個噁男給我滾,我不歡迎你來看我的直播。」對於鄭家純的辱罵,我是小生決定開告回敬,事情愈變愈複雜。

我是小生決定提告。(圖/翻攝自我是小生臉書)

我是小生在臉書指出,鄭家純的媒體聲量那麼大、粉絲又多,他一個被無端攻擊的人,似乎沒有人願意站在他這邊,但他在律師的建議下決定開告,要求鄭家純公開道歉,表明自己是在「捍衛權利」。

更多新聞:逼近中風慘坐輪椅!康康爆潦倒「2年沒收入」蒼老近況曝

鄭家純打臉我是小生。(圖/翻攝自鄭家純臉書)


 
雞排妹猛酸我是小生「霸凌千千萬萬個曾經遭受性暴力的普通人」。(圖/翻攝自鄭家純臉書)

鄭家純也不是省油的燈,深夜也在臉書回應,當初她請我是小生刪除留言時,對方在知道真相的前提下還硬凹,而且還諷刺她一個擁有75萬話語權的人在霸凌普通人,那「所以會辦展覽嗎?」這句話就是一個擁有23萬話語權的人,正在霸凌千千萬萬個曾經遭受性暴力的普通人,「還望自重」,言辭犀利打臉回去。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鄭家純#雞排妹#我是小生#網紅#龍龍#脫口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01

0.1980

0.4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