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甩土豪竟每夜春夢!女星「發軟無法下床」師父揭恐怖內幕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9 12:0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9 15:58
每夜春夢,讓女星無力下床。(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每夜春夢,讓女星無力下床。(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來路不明的東西別收,小心惹禍上身!一名女星遠赴東南亞演出時,被當地一名土豪大老闆看上,對方甚至送了禮物,她也開心地帶回台灣,豈料自此後天天做春夢,嚴重到難以下床,趕緊向民俗專家求救,恐怖內幕曝光。

更多新聞:才爆直播沒穿內衣!雞排妹被告了 手撕網紅:噁男給我滾

 

女星晚上都做春夢。(圖/翻攝自《高點電視》YouTube)

命理師謝沅瑾在節目《震震有詞》上表示,有一名女星到東南亞演出時,大受當地老闆們喜愛,上台演出時也都會收到許多花朵,可見受歡迎程度,其中有一名老闆每日送花支持,甚至出面表明想更近一步認識,她也爽快約出來吃飯。

更多新聞:澎恰恰爆接5代言千萬!「角頭勢力出手」深夜丟震撼彈

 
雖然老闆猛烈追求,但並不是女星的菜,只好委婉拒絕,大老闆也沒有強求,反而贈送一個禮物,並指定她要放在床旁邊的櫃子,直言可以帶來好運。女星照大老闆建議,回台灣後就把禮物放在房間,豈料她睡眠開始出問題,不僅精神萎靡,甚至昏睡發軟到無力下床。

禮物裡竟然放著人類身上物品及符咒。(圖/翻攝自《高點電視》YouTube)

直到第5天時,女星母親感到不對勁,急忙向謝沅瑾求救,事情才得以曝光。謝沅瑾指出,他當場檢查禮物發現竟然是空心的,還放著符咒、「一些人身上的東西」,原來是被被大老闆下咒,東南亞有一種類似「油鬼仔」的做法,被下咒者晚上就會做夢,而且會在夢中與鬼發生性關係。

更多新聞:澎恰恰爆接5代言千萬!「角頭勢力出手」深夜丟震撼彈

謝沅瑾進一步解釋,他猜測是女星拒絕後,那名老闆才找法師做這種事,而且這一種不太好處理,鬼要抓還抓不太到,曾有全村要抓「油鬼仔」都失敗,如果要把這股力量「彈」回去,就怕對方再找法師做法,所幸最後順利化解。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女星#春夢#油鬼仔#謝沅瑾#法事#東南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1091

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