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影23/劉冠廷奪男配角首度謝女友孫可芳 求婚進度曝光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9 19:4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9 21:16
劉冠廷。(圖/TVBS)
劉冠廷。(圖/TVBS)

台北電影獎在今(9)日公布得獎名單,最佳男配角由演出《詭扯》的劉冠廷奪下。劉冠廷在《詭扯》中扮演的是黑道小弟「老楊」,因緣際會被派去陳柏霖身邊臥底辦案,性格有一點鏘但很真誠,因常常狀況外,鬧出很多鬼扯事。

更多新聞:邱志宇、柯有倫同框「臺中國際動畫影展」 遺憾金馬動畫從缺


 
劉冠廷的表現讓人大爆笑。(圖/良人行影業提供)

劉冠廷在台上感性的致謝女友孫可芳:「感謝小豆她從我還是學生時一直陪在身旁陪伴我,還有他們的家人,他們是最有愛的一家人,無論何時都讓我感受到滿滿的愛。」最後,劉冠廷也向自己的阿嬤說:「你一直問我,我在台北過得好不好,阿嬤,我現在站在台上你不用擔心我,這裡舞台下所有的前輩都很照顧我,所以你不用煩惱。」

更多新聞:北影23/再拿一獎 陳姸霏擊敗劉子銓奪北影最佳新演員

劉冠廷開心的與獎座合照。(圖/TVBS)

 
而到後台受訪時,劉冠廷被問到為何首次感謝女友小豆,劉冠廷坦言:「因為上次太緊張,這次終於有記得了,但剛剛又發現我還有好多導老師沒有感謝,但想了一下覺得這樣好像感謝不完。」有打算累積幾座獎座會向女友求婚,他回應:「沒有啦!也沒有想過可以拿下這個獎座,所以一切就是繼續努力。」至於要怎麼慶祝:「要吃什麼還沒有想到,下午訂炸雞訂錯家,所以晚上可能會吃炸雞吧!」另外在典禮上特別感謝阿嬤的劉冠廷透露,會這樣說是因為阿嬤一直很擔心自己的生技:「阿嬤還跟我說如果真的待不下去就叫我回去賣豆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北電影節#電影#最佳男配角#劉冠廷#《詭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0750

0.2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