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彩樺愛女高顏值激似混血兒! 大露「ㄦ字蠻腰」引暴動

實習編輯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0 23:1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0 23:11
王彩樺與大女兒庭庭。(圖/翻攝自王彩樺臉書)
王彩樺與大女兒庭庭。(圖/翻攝自王彩樺臉書)

藝人王彩樺以「台灣濱崎步」自稱,與老公黃品文結婚數十年,育有2位寶貝女兒,其中大女兒黃于庭(庭庭)擁有甜美臉蛋與姣好身材,還曾登上PTT表特版,王彩樺更因此成為「國民岳母」。10日,她在臉書更新女兒近況,只見那雙圓滾滾的大眼以及小蠻腰,展現傲人的身體曲線,引發一陣轟動。

王彩樺大女兒黃于庭擁有甜美臉蛋與姣好身材,還曾登上PTT表特版。(圖/翻攝自王彩樺臉書)

 
王彩樺10日在臉書表示,由於大女兒長期住校,睽違多時未見女兒身影,恰巧遇國慶連假,終於盼到女兒回家,「為娘的一定要好好拍照」。照片中,女兒身穿短版綠色上衣,露出纖細ㄦ字水蛇腰,水汪汪大眼配上金色頭髮,宛若混血兒,照片曝光後網友們忍不住大讚,「這絕對是最漂釀的第二代」。

王彩樺先前因PO出女兒比基尼照,遭網友撻伐。(圖/翻攝自王彩樺臉書)

事實上,王彩樺先前因PO出女兒比基尼照,遭網友撻伐,「社會亂象,不修邊幅」,對此,她也不以為意,幽默說道,「海邊游泳要穿泳裝,不然穿什麼?」更笑稱,「不穿就不行」,如此高EQ的回覆獲網友高度讚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王彩樺#大女兒#藝人#星二代#身材#水蛇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0

0.0887

0.2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