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帶球嫁?吳姍儒金鐘戰袍飄孕味 親吐「小腹隆起真相」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1 19:0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1 19:05
女星吳姍儒。(圖/翻攝自吳姍儒臉書)
女星吳姍儒。(圖/翻攝自吳姍儒臉書)

藝人吳姍儒(Sandy)日前宣布,將於明年(2022)1月29日嫁給交往5年的設計師男友,身為準新娘的她,2日出席第56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時,以一襲銀色貼身長禮服上台領取綜藝節目主持人獎,不過眾人目光都聚焦在吳姍儒似乎微微隆起的小腹,不禁猜測是否有喜,懷孕了?對此,吳姍儒親自在臉書發文解答。

吳姍儒領獎時禮服的皺褶,令外界猜測是否有喜。(圖/翻攝自吳姍儒臉書)

 
更多新聞:佩甄解放S曲線!辣穿薄紗泳裝 釣出台灣孔劉「神留言」

吳姍儒表示,這件炫彩長禮服光影很美,雖然反光看起來像有喜,但那是她自己脊椎的問題,一緊張就用腰桿使力,「身體一arch就明明肚子不大卻看起來讓人誤會」她也請大家放心,自己沒有懷孕,會多健身訓練背部的肌肉,以免再次發生類似的情形,「去看我橘色那套慶功服,肚子hen平還有腹肌唷,讚讚!」

吳姍儒發文澄清自己沒有懷孕。(圖/翻攝自吳姍儒臉書)

更多新聞:驚悚!女星眼皮縫線「一拉就掉」 貪打玻尿酸鼻子變超大
 

吳姍儒透露,過去這一週放縱地隨意亂吃,甚至還跟著喝了點酒,各種工作依然讓她忙得不可開交,拍攝代言、主持、雜誌、訪問、演講、服飾品牌、副業等,幾乎佔據所有的時間。對於如此忙碌的生活,她笑說:「還有婚禮啦,差點忘記」。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金鐘56

#吳姍儒#Sandy#吳宗憲#懷孕#主持人#結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5745

1.3126

1.8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