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身材藏不住!小禎大解放 深V比基尼炸出「火辣胸器」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1 19:0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1 19:04
小禎好身材令人稱羨。(圖/翻攝自@karenhu1984 IG)
小禎好身材令人稱羨。(圖/翻攝自@karenhu1984 IG)

36歲藝人小禎(胡盈禎)先前因罹患多囊性卵巢症候群,導致內分泌失調暴肥至90多公斤,近來瘦身有成的她向來不避諱分享自己的好身材,日前再曬出黑色比基尼火辣照,還加碼秀出超性感事業線,讓粉絲們眼睛大吃冰淇淋。

更多新聞:王彩樺贈紅包替「兒子」慶生!萌樣曝遭批:為何會劈腿?

 

小禎多次分享好身材。(圖/翻攝自胡小禎Facebook)

小禎昨(10)日於IG限時動態分享一張美照,可以看到她站在游泳池中間,臉上戴著黑色墨鏡、雙手舉起像在整理秀髮,其中一身超性感無肩帶黑色比基尼,更幾乎快包不住她的傲人上圍,好身材一覽無遺。

更多新聞:楊丞琳大尺度「解放酥胸」 秀深V+雪白美腿化身美人魚

 
小禎曾分享自己胖瘦對比照。(圖/翻攝自@karenhu1984 IG)

實際上,小禎暴肥後靠著運動及控制飲食,半年內甩肉40公斤,對於外界好奇到底怎麼瘦的,她也大方分享自己除了上熱瑜珈、飛輪及重訓等健身課程外,也改掉以往愛飲酒的習慣,現在會避開調味加工食品,大多選擇攝取原型食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小禎#胡盈禎#減肥#身材#上圍#IG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0772

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