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原來是美男」真實上演!13歲女孩混入大陸養成系男團

記者 趙珮宇 / 攝影 黃冠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2 12:2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2 13:11

韓劇《原來是美男》劇情真實上演!大陸養成系男團的成員傅佳源,近日遭網友踢爆其實是女生,傅佳源事後也公開發文致歉,保證會退出娛樂圈,並且不會在影音平台上露臉了,不過她也強調自己不是男團成員,只是參加冬令營選拔而已。

圖/翻攝自剧综妙妙屋

 
套上濾鏡對著鏡頭露出可愛笑容,他是大陸養成系「男團」,的冬令營成員傅佳源,不過近日卻遭踢爆,其實她竟然是個女兒身。

韓劇《原來是美男》:「高美女妳是女生嗎?哇,真的無語欸。」

你沒看錯,韓劇《原來是美男》的劇情,真實在大陸上演,原來這名傅佳源今年才13歲,憑藉又萌又帥的外表圈了一票粉絲,但沒想到竟然是因為隱瞞了性別,才踏進演藝圈。

 
事後她也發文道歉,還原當時狀況表示,因為公司覺得我各方面不錯,有意想簽我為藝人,周旋幾家經紀公司後,決定與養成系男團《億光年》合作,對於隱瞞自己的性別、欺騙粉絲行為,感到非常抱歉,並保證自己以後不會,在娛樂圈和影片平台露面了。希望大家能刪除,所有討論她的貼文,而她也強調,因為疫情影響,自己從來沒有「進過男團」,只是參加他們的冬令營而已。

男團冬令營成員傅佳源:「是誰的眼睛鎖定我。」

真實性別曝光在網路上引發熱議,經紀公司事後也發聲明說,當時受到疫情實施線上選拔,冬令營成員,對於有疏忽的地方,以後一定嚴格依照公司規章制度執行。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疫情#大陸#討論#網路#影響#網友#藝人#道歉#粉絲#公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2

0.0871

0.2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