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阿嘎開箱金錢豹KTV噴5位數 開心「叫小姐」卻變臉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2 16:0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2 16:00
蔡阿嘎開箱金錢豹「自助式KTV」。 (圖/翻攝自YT@蔡阿嘎)
蔡阿嘎開箱金錢豹「自助式KTV」。 (圖/翻攝自YT@蔡阿嘎)

台中知名金錢豹酒店受到疫情影響,遲遲無法營業,近日業者宣布轉型為自助式KTV,這讓YouTuber蔡阿嘎興奮朝聖,帶大家一探神秘的金錢豹;此外,他也親自消費,在短短兩小時內就花了五位數。

蔡阿嘎看到「小姐」暈倒。 (圖/翻攝自YT@蔡阿嘎)

 
影片一開場,蔡阿嘎就開心直奔主題表示要開箱金錢豹酒店,並興奮說道「今天我老婆沒來」、「有沒有叫小賊(小姐)」,一看到小姐是自己的老婆「二伯」便馬上暈倒,不願相信眼前的一切。

金錢豹特大包廂氣派、豪華。(圖/翻攝自YT@蔡阿嘎)

蔡阿嘎一行人等到晚上六點開門,便迫不急待的進入金錢豹,還開心慶祝人生第一次的金錢豹包廂,雖然包廂裝潢老派,但隨處可見的鑲金設計,還是讓蔡阿嘎等人歎為觀止,更直呼「20年前就這樣真的不得了。」

蔡阿嘎在金錢豹兩小時花費1萬4千元。(圖/翻攝自YT@蔡阿嘎)

 
蔡阿嘎在兩小時內開了容納10人的中包廂,以及可同時容納10幾、20人的特大包廂,氣派的裝潢,讓蔡阿嘎萌生了想在金錢派舉辦尾牙的念頭。最後,蔡阿嘎和工作人員、服務生一同唱歌、熱舞,十分享受。目前因應防疫規定,在包廂內必須配帶好口罩,並禁止飲食、吸菸喝酒,因此除了包廂費用外,並不會有其他的餐飲費,在結算總花費時,蔡阿嘎指出中包廂一小時費用2000元,特大包廂則是一小時5000元,兩個小時下來總共1萬4千元,雖然數字看起來嚇人,但平分後一人大約幾百元,CP值還算高。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蔡阿嘎#金錢豹#KTV#二伯#新冠肺炎#疫情#防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7

0.0885

0.2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