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雞排妹轟假哭「好想吐」 龍龍喊話:希望給我擁抱是真的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2 19:1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2 19:18
雞排妹切割龍龍。(圖/翻攝自龍龍的沒梗人生、鄭家純Facebook)
雞排妹切割龍龍。(圖/翻攝自龍龍的沒梗人生、鄭家純Facebook)

台灣喜劇圈爆發「龍K之亂」,起因於脫口秀演員龍龍(林千玉)控訴在節目《炎上》被薩爾泰娛樂班底老K言語霸凌,雙方連日隔空互槓,後來「雞排妹」鄭家純跳進來,亮出合約終止通知書並透過直播直指龍龍說謊,導致案情變得更加複雜;今(12)日龍龍首度發聲道歉,更向雞排妹隔空喊話「如果妳覺得我是在假哭到令妳想吐的話,希望妳最後給我擁抱是真的。」

更多新聞:龍龍「旺到抓不住」!占卜師:力拼事業會比現在紅10倍

 

龍龍12日在FB發文道歉,「這幾天波及到的所有人事物,造成所有麻煩和不舒服,我真心向各位致歉」,表示在事件爆發以後很慌亂,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處理,過程中也做出了一些不理智的決定,「整件事情處理的過程中我處於很矛盾的情緒,既委屈又想為自己打抱不平,哭完就開噴,噴完又回去哭。」

「龍K之亂」延燒多日。(圖/翻攝自龍龍的沒梗人生Facebook)

龍龍還原拍攝影片當天,只睡1小時的她處在身心俱疲的狀態及高張的壓力下,光是要坐在鏡頭前就覺得花了很大的力氣,導致拍攝期間一直卡詞,對於特地來幫忙拍攝的雞妹很抱歉,「對不起,我沒有辦法那麼冷靜和順暢的表達。如果妳覺得我是在假哭到令妳想吐的話,希望妳最後給我擁抱是真的。」

 
龍龍發聲道歉。(圖/翻攝自龍龍的沒梗人生Facebook)

最後,龍龍坦言「『我記錯了』真的很瞎」,提到自己因隱私被侵犯,加上對方違反約定脫稿演出,事後不認錯的言論令她非常憤怒,「沒有再次確認實際演出內容用字,我對於後來在影片中指稱薩泰爾與老K說謊感到非常抱歉」,強調會找回初心並好好反省。

【龍龍FB全文】

這幾天波及到的所有人事物,造成所有麻煩和不舒服,我真心向各位致歉。
被屠的沒幾天,還有點恍惚,但我現在想和大家說些真心話。
事件發生以後我很慌亂,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處理,過程中也做出了一些不理智的決定,整件事情處理的過程中我處於很矛盾的情緒,既委屈又想為自己打抱不平,哭完就開噴,噴完又回去哭。上千封攻擊的私訊灌爆我的FB&IG,除了難過、無助、生氣、絕望,也有毀滅性的想法在我腦中產生。截圖將美髮師的私訊po在限動造成對方的困擾,真的是我失控了,我很抱歉,對不起,我以後會更加注意。

我的溝通方式確實出了很大的問題,儘管面對十分嚴肅的話題時,我下意識地還是會想要以戲謔不正經態度面對,故作一派輕鬆,不論在社群上還是在與朋友間的相處都是如此。講好聽一點是武裝起來,換個說法我怕示弱看起來很遜。這幾年一定很多朋友被我傷害,我想要保護自己,卻讓你們感受到不尊重,我很抱歉。
這一週我幾乎每天在掉淚,朋友安慰我時,我一邊哭一邊還卻還是忍不住硬要丟笑話出來。
我就是會在眼淚掉下來後,補上一句「欸你看眼淚是珍珠」、或是「我等等拍攝就這樣哭哈哈哈哈」。我只是想緩和凝重的氣氛,但在別人眼裡看來就是嬉皮笑臉,我這樣的態度會讓他人誤會這時候怎麼還有心情對自己的處境自嘲,根本分不出來我當下是否認真,也難怪人家覺得我假哭不真誠。
事件的當下我確實難過得要命,而我的腦子卻已經開始想這些事情之後寫成段子的話會有多好笑,光是想著如果能夠把這些事情在舞台上說出來,變成笑聲,自己好像就好過了一些。

 
康姐被攻擊的時候,我不夠同理她的委屈和處境,一直想幫粉絲講話是我的不對。康姐並不是事件的主角,她也沒有必要遭受這種待遇,但當時的我只心疼愛我的粉絲,實在欠缺思慮。我很抱歉。
家純願意主動幫忙,我真的非常感謝。我知道你們比我更專業成熟,可以幫我好好處理,但不能發文、不能回覆這種無能為力好令人沮喪。我很抱歉我答應了你們,但還是無法好好控制自己的行為而引起更多紛爭。
澄清影片拍攝當天,在只睡了一個小時,身心俱疲的狀態及高張的壓力下,當下的我好像真的沒辦法在鏡頭前好好的把稿穩穩念完,光是要坐在鏡頭前,我就覺得自己花了好大的力氣。影片拍攝當天家純推掉一天的會議來幫我拍攝,從澄清聲明的貼文到影片腳本以及拍攝時的語氣仔細在旁監督。一直停機卡到懷疑自己到底有沒有拍過影片?但要把非出自於我手中的腳本內容給一字不漏好好講完真的沒那麼簡單。對不起,我沒有辦法那麼冷靜和順暢的表達。
如果妳覺得我是在假哭到令妳想吐的話,希望妳最後給我擁抱是真的。

雖然對前經紀公司而言喜劇圈如家純說的「這圈子很小」,他們可能也不懂我為什麼那麼堅持,單口喜劇到底有什麼魅力?希望我能跨出喜劇圈做更多的嘗試,但我真的好喜歡做喜劇。澄清影片的最後一句「希望喜劇圈越來越好」是每次講必落下眼淚的,但我不得不講。因為當時我彷彿感受到這支影片出來後,我好像就回不去單口喜劇的舞台,我擔心辛苦努力的單口喜劇生涯句點就畫在這裡。
也實在很對不起長久以來支持我的粉絲和觀眾們,讓你們最近的心情如此波折,這一路上若沒有你們的支持我是不可能走到今天,希望從我一場場的演出中,你們能夠感受到,我盡力在回報你們對我的愛。而願意在我最低潮的時候依舊願意支持我的觀眾,我會更努力聚焦在未來的作品。

對於喜劇圈我也欠各位一個道歉,言語騷擾的事情我依然很在意,且感到難受和委屈,但我應該嘗試用更完善更有智慧的方式處理,而不是像今天鬧到血流成河的局面。往後處事上我會更加圓融,在這邊再次向喜劇的各位夥伴致歉,對不起。
特別要致歉的是對象是呱吉。當天早上舞台劇記者會,在我完全不知道前一晚直播有提及我的情況下,記者接連發問描述呱吉直播說我「難相處」以及「妳去年怒瞪他」,當下我實在感到莫名其妙及委屈,因此在焦躁及壓力下未經過理性思考就發文,實在很抱歉。
 
無端在家純直播中被提及的凱莉,我也是感到無奈及抱歉。

「我記錯了」真的很瞎,隱私被侵犯與違反約定脫稿演出而對方堅決不認錯的言論讓我感到非常憤怒,而沒有再次確認實際演出內容用字,我對於後來在影片中指稱薩泰爾與老K說謊感到非常抱歉。

這一個禮拜真的太累了,真是一場由我引起的大型荒謬鬧劇。很擔心若再次用影片形式呈現,情緒會影響我的表達,又再次讓我的陳述失焦,因此很感謝願意看到最後的你們。
我再次向被我影響的所有人事物道歉,浪費媒體版面我同樣很抱歉。然而我也得為自己澄清,當初要上蘋果新聞投訴並不是我要求也非我積極爭取。最後,我會稍作沈澱找回初心並好好反省,謝謝各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龍K之亂#龍龍#老K#雞排妹#鄭家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4

0.1270

0.2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