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紅比醫生、律師有錢? 百萬YouTuber親曝解答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3 10:3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3 11:19
網紅Joeman擁有216萬訂閱。(圖/翻攝自Joeman IG)
網紅Joeman擁有216萬訂閱。(圖/翻攝自Joeman IG)

隨著社群媒體發展,不少網紅、YouTuber都自靠著經營自媒體迅速竄紅,其中不乏有人砸重本拍攝影片,對此就有人好奇網紅們的收入,貼文引發網友熱議,底下甚至還釣出擁有216萬訂閱人數的Joeman親自解答。

更多新聞:蔡阿嘎開箱金錢豹KTV噴5位數 開心「叫小姐」卻變臉

 

網友好奇發文。(圖/翻攝自Dcard)

一名網友在Dcard以「網紅是不是都比醫生律師那些還有錢啊?」為題發問,提到先前草爺帶人去吃龍蝦,花了幾萬塊,而Joeman頻道中出名的「Joe是要對決」影片,經常拍攝許多奢華的商品,不過現場來賓似乎都沒有很驚訝的感覺,讓原PO不禁好奇網紅是不是都相當有錢。

更多新聞:杜卡迪聯名藍寶堅尼 Joeman開箱全台唯二Diavel 1260神級重機

 
許多網友看完後紛紛留言,「網紅賺的是熱錢,和NBA那種球星一樣,賺15年就夠,每年保證砵滿盆滿。醫師、律師就一般大眾認知那樣」、「不能比啊,Joeman可是百萬訂閱」、「風險很高啊隨時有可能不紅」、「網紅賺很多啊~ 接一支業配,最爛的也有5萬,平均10幾,檯面上喊得出名字的大概開30,天花板無,看知名度」。

網友PO文詢問網紅收入,結果竟釣出Joeman親自回覆。(圖/翻攝自Dcard)

貼文引發激烈討論,甚至還釣出Joeman本人親自回覆,「頂級的醫生律師還是屌打我們啦」,但也有許多網友表示「Joeman就算不當網紅,在科技業打滾10年的年資也是全台收入的頂端呀」、「拜託九妹至少也是全台財富前一趴的人,別那麼瞧不起他,他的收入在ytr圈也是前幾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網紅#醫生#律師#收入#Joeman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6

0.0832

0.2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