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抓包女友劈腿舊愛!馬國畢公開「鹹濕對話」忍痛放手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3 12:1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3 12:16
馬國畢自揭悲慘感情經歷。(圖/翻攝自馬國畢臉書)
馬國畢自揭悲慘感情經歷。(圖/翻攝自馬國畢臉書)

男星馬國畢多年前因職棒簽賭欠下近5千萬巨債,不僅損失慘重還賠上婚姻,近年積極拓展副業還債,事業和感情都曾面臨慘痛遭遇的他,日前在節目中自爆被前女友劈腿,親眼目睹對方和她前男友的「鹹濕對話」,最終忍痛決定放手。

更多新聞:謝盈萱、陳家逵再度合作!網驚:像《俗女》的平行世界

 

馬國畢抓包前女友劈腿,當下心碎不已。(圖/東森提供)
 
馬國畢在《今晚開讚吧》上坦言,曾因為前女友與她的前任糾纏不清,交往期間過的相當痛苦。回憶當時正逢情人節前夕,他為了給女友驚喜,默默開車到對方公司門口想接送她下班,未料發現她前男友的車停在他後面,當下他選擇不動聲色讓對方先下車,沒想到卻目睹這位前男友帶禮物送他女友的畫面,後來他也裝作不知情的進去接送女方。他表示當時有向女友提出與前男友保持距離請求,但女方似乎從未避嫌。

更多新聞:「素娥」漲片酬回歸《女力》 梁舒涵嘆:帶給大家負擔

 
馬國畢看到女友和前任糾纏不清的鹹濕對話。(圖/東森提供)
 
有次晚上女友手機頻頻傳來前男友的訊息,忍不住好奇心的他看完秒崩潰,兩人除了還在藕斷絲連外,對話內容超鹹濕,甚至還說出:「我終究會跟你在一起、還是會幫你生小孩」的話,當下他只敢躲在廁所不吭聲、整晚痛苦的睡不著,這段感情也只能畫下休止符,「如果這兩人還有愛存在的話,那我離開就好,隔天就把家當搬走。」後來他主動向女方攤牌,並祝福兩人。超傻行徑讓眾人忍不住抱不平:「你祝福個毛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馬國畢#欠債#離婚#鹹濕對話#前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2

0.1482

0.3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