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納豆遭爆私下「太白目」 慘被王偉忠怒轟:你這個矮冬瓜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3 12:4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3 12:41
納豆曾惹怒王偉忠。(圖/翻攝自納豆臉書)
納豆曾惹怒王偉忠。(圖/翻攝自納豆臉書)

藝人納豆(林郁智)出道多年,在主持和戲劇領域表現不凡,去(2020)年更是以電影《同學麥娜絲》拿下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獎,雖然演藝成績亮眼,不過剛出道時,卻曾經惹怒資深製作人王偉忠,遭對方怒罵:「你這個矮冬瓜!」嚇壞在場眾人。

更多新聞:謝盈萱、陳家逵再度合作!網驚:像《俗女》的平行世界

 

阿Ken爆料納豆的白目行徑。(圖/中天提供)
 
節目《同學來了》近日以職場眉角為主題,讓主持人阿Ken感嘆:「有些職場新人白目起來就真的白目的不得了!」並透露當年王牌製作人王偉忠因為演員戲沒到位,正嚴厲教訓時,納豆卻不停打斷回嘴,氣得王偉忠狂飆:「你這個矮冬瓜!再給我說一次!」阿Ken坦言當時站在一旁緊張到腋下都濕了!

更多新聞:「素娥」漲片酬回歸《女力》 梁舒涵嘆:帶給大家負擔

 
納豆承認當年不了解職業眉角。(圖/中天提供)
 
事後納豆也承認自己剛入行時,經常在無心的狀況下惹怒對方,像是某次偉忠哥提醒他該去修剪頭髮,當下自己卻大膽回應:「但我剪完後會不會變得太帥,反而不適合這個角色?」此話一出,讓王偉忠頓時臉色一沉:「你還沒到能跟我開玩笑的地步!」那次經驗後納豆也提醒自己應該先了解職業眉角,以避免造成不必要的誤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納豆#阿Ken#王偉忠#金馬獎#職場眉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4

0.0873

0.2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