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柏宏獻出「綜藝初體驗」 竟被男星形容:根本是間諜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3 17:0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3 17:02
林柏宏首次參加實境節目錄影。(圖/公視提供)
林柏宏首次參加實境節目錄影。(圖/公視提供)

演員林柏宏加入實境節目《阮三个》第三季陣容,與老闆娘楊貴媚、施名帥、温貞菱,四人一起挑戰更多冒險體驗,身為綜藝新手的他相當興奮,自認是人來瘋的類型,還開心表示自己的表現100分,卻遭施名帥形容是「間諜」。

更多新聞:抓包女友劈腿舊愛!馬國畢公開「鹹濕對話」忍痛放手

 

林柏宏與楊貴媚、施名帥、温貞菱共同經營民宿。(圖/公視提供)
 
林柏宏坦言過去比較少參加綜藝節目,是因為不懂得當下該做出什麼反應,不過這次節目的製作團隊,曾在戲劇《大債時代》就合作過,與其他主持人也都是熟悉的朋友,因此對整體環境感到很安心,「第一天剛來就被導演說自己很融入民宿,真的有體驗生活的感覺。」

更多新聞:納豆遭爆私下「太白目」 慘被王偉忠怒轟:你這個矮冬瓜

 
左起施名帥、楊貴媚、温貞菱、林柏宏分享拍攝趣事。(圖/公視提供)
 
被問到對於自己新手上任的表現打幾分?林柏宏自信表示:「應該是一百分吧!」他進一步解釋是因為最近學到了一個新觀念,就是「我們要追求得不是別人給的一百分,而是自己要做到一百分!」其他夥伴也對他本次的表現高度讚揚。
 
值得一提的是,林柏宏在加入前夕收到製作單位的秘密任務,不僅要他從由原本的來賓身分,變成民宿正式的小幫手,並且還要暗地促成其他主持人接受一項神秘任務,讓施名帥表示:「我很少看到有人會在實境節目裡扮演一個反派的!」還開玩笑形容:「根本就是個間諜!」温貞菱也笑他是「實境節目最佳男主角」,至於是怎樣的神秘任務,眾人賣起關子說:「到時候看節目播出就知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林柏宏#楊貴媚#施名帥#温貞菱#實境節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6

0.0818

0.2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