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陷「被寵壞」風波!邵雨薇146字「哈密瓜文」力挺男友

實習編輯 吳玟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4 12:4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4 12:41
藝人邵雨薇。(圖/翻攝自邵雨薇臉書)
藝人邵雨薇。(圖/翻攝自邵雨薇臉書)

藝人吳慷仁因日前第58屆金馬獎沒有入圍,被許多人認為是大遺珠,他自己也在臉書上表示非常遺憾,不過卻有同行批評「被寵壞的演員」,掀起一陣風波。他的女友邵雨薇在昨(13)日發了一篇「哈密瓜文」,讓網友不禁聯想可能是在力挺男友,直呼很甜蜜。

邵雨薇在臉書上發文。(圖/翻攝自邵雨薇臉書)

 
更多新聞:遭同業控「被寵壞」!吳慷仁臉書無奈發聲:別欺負我了

藝人邵雨薇昨(13)日晚間在臉書上發文,提到以前爆紅的一段話「哈密瓜有一種哈味,有些人喜歡有些人不喜歡。」,並說到「每個人有自己獨特的個性」、「各自有各自的出路也有各自的一片天,我們都能因為成長成為獨特且有發展性的哈密瓜」,讓外界認為似乎在幫吳慷仁說話。

 
吳慷仁近日被批評被寵壞。(圖/翻攝自吳慷仁臉書)

雖然全文146字中隻字沒有提到「吳慷仁」,但因吳慷仁近期身陷「被寵壞」風波,讓網友不禁聯想是在幫男友護航,「好有藝術的護航文,感覺的到妳們的甜蜜,要一直這樣幸福下去喔」、「很懂的套用生活看到的東西,來刻畫出此時此刻的想表達的心情」,更有人幽默回應「邵雨薇有慷味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吳慷仁#邵雨薇#金馬#演員#哈密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3

0.0819

0.2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