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爆債務到死還不完!澎恰恰再扯出「偶像男星欠債」網驚呆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4 12:2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4 15:31
澎恰恰日前在林秉文陪同下,說明還債計畫。(圖/TVBS)
澎恰恰日前在林秉文陪同下,說明還債計畫。(圖/TVBS)

資深藝人澎恰恰欠債2.4億破產,12日在PGTalk顧問林秉文陪同下,說明還債計畫。林秉文承諾若澎恰恰1年內還不完,剩下他包辦,但強調利息不包括在內。儘管欠債風波鬧得沸沸揚揚,澎恰恰仍積極工作,近來他搭上最熱的《魷魚遊戲》哏,昨(13)日再釋出新片,然而竟扯出有偶像男星也欠債。

更多新聞:2度遭偷吃背叛!林美貞「斬斷渣夫孫興」驚曝新戀情

 
 
澎恰恰繼先前釋出模仿《魷魚遊戲》的影片後,昨再分享另一支第2集「1.2.3!木頭人?!」新片,只是原本在捷運上和他玩遊戲的是藝人大飛,第2集莫名變成近來一直自封孔劉的梁赫群。

小樂現身澎恰恰的影片中。(圖/翻攝自澎恰恰臉書)

 
影片還找來偶像男星小樂(吳思賢)等人客串,片中澎恰恰詢問小樂為何會來?說會來這裡的都是欠很多錢的人,還問他「你欠什麼?」結果小樂回應「我就欠我的Fans第三張專輯」,被澎哥回嗆「這樣也算?」
 

更多新聞:離婚才驚覺腥夫「變態舉止」!簡立喆再揭被迫放棄遺產

 
大飛因為被梁赫群取代,要求主辦單位給他一個道歉。(圖/翻攝自澎恰恰臉書)

有趣的是,第一集在捷運上的大飛被問欠什麼?他臭臉表示「我只是被換角,我覺得主辦單位欠我一個道歉!」說完便爆哭逃走,直接呼應為何前情提要變成梁赫群來演。
 
此外,因為賭博欠下5千萬的馬國畢也現身,他穿著防彈背心自信滿滿地說「功課做好我才來」,結果一走出去就出現吹箭的工作人員,一針直接刺中他脖子領便當,他倒下前說了句「還有這招,真高端」,讓眾人全笑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澎恰恰#欠債#林秉文#男星#到死還不完#小樂#馬國畢#大飛#梁赫群#魷魚遊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8

0.0965

0.25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