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徐若瑄替鮮肉教練徵女友 列10擇偶條件挨酸:不會選他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4 16:1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4 16:17
徐若瑄替健身教練徵女友,引發網友關注。(圖/翻攝自徐若瑄臉書)
徐若瑄替健身教練徵女友,引發網友關注。(圖/翻攝自徐若瑄臉書)

46歲女星徐若瑄近來健身有成,經常在社群平台曬出性感腹肌,她今(14)日透過臉書為鮮肉健身教練公開徵求女友,還列出「擇偶10大條件」,包括飲食清淡、理想身高不低於168、勤勞自律、上進努力等,豈料貼文一出,大批鄉民都認為條件太嚴格,忍不住開酸「條件符合也不會選他」。

徐若瑄今在臉書專頁替私人健身教練Joe公開徵女友,她先列出Joe的相關資訊「29歲、單身、身高184、水瓶座」,並附上IG帳號連結,還洋洋灑灑寫下10項擇偶條件,包括「飲食清淡」、「不愛澱粉」、「飲食168(生活步調才可同調)」、「理想身高不低於168(但可以為愛放下執念)」、「開朗活潑,熱情陽光,笑口常開,人品價值觀端正」

 

徐若瑄近來健身有成,她今在臉書替教練Joe公開徵女友。(圖/翻攝自徐若瑄臉書、Joe Hsu IG)

除此之外,還要「愛運動不貪吃」、「勤勞自律,身不懶」、「上進努力,心不懶」、「孝順,愛毛小孩」、「職業不同行」,徐若瑄還加碼透露,若2人有緣,教練並不介意姐弟戀,但歲數不能差太多,她也說「我個人覺得若真合的來,心地善良的他,什麼都不介意」。

貼文引發網友熱議。(圖/翻攝自徐若瑄臉書)

貼文曝光後,吸引大批網友關注,不少人似乎都認為條件太嚴苛,留言開酸「憑實力單身」、「拋開徐若瑄的教練這個抬頭,他真有優秀到可以開出這樣的條件嗎」、「符合條件的小姐生活一定很辛苦」、「看到開這條件,側面分析就是一個控制狂」、「他會單身很久」、「條件符合也不會選他,可以再挑更優秀的」,還有人開玩笑說「找男生可能容易些」,不過也有人認為「條件很正常吧,他只是要lifestyle同步,在罵人的自卑嗎?各位是沒幽默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徐若瑄#健身#教練#徵女友#擇偶#條件#Jo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0

0.0931

0.2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