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聞吳慷仁遭批「被寵壞演員」 邵雨薇力挺:被寵很幸福!

記者 余佩純 / 攝影 陳文鴻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4 18:1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4 19:08

邵雨薇演出科幻影集《2049》,在《完美預測》單元中,首度飾演新手媽媽,為了入戲,她還先去幫忙帶朋友的小孩,而她最近另一部作品《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裡面也是演媽,而戲外,她也回應了最近男友吳慷仁挨批「被寵壞」的風波。

圖 /翻攝自邵雨薇臉書

 
主持人:「兩位演完爸媽之後,好像有爸爸經媽媽經的感覺了喔,讓我們拭目以待。」

邵雨薇、林柏宏在影集《2049-完美預測》中飾演夫妻,記者會還帶上劇中小孩,畫面萌翻,看上去很溫馨,不過劇情卻相當凝重。

影集《2049-完美預測》單元預告:「寶寶未來可能有比較高的犯罪機率,有多高(百分之七十五)。」

 
在未來的科技中邵雨薇的小孩被預測可能是殺人犯,要演出身為父母的掙扎,這還是邵雨薇,第一次在螢光幕前出演新手媽媽。

藝人邵雨薇:「我有去找朋友,然後真正的帶了朋友的小孩,原本以為我的朋友會非常的不放心,但我發現媽媽們都會,很希望朋友趕快把小孩帶走。」

不過真的感受到「身為媽媽」的感覺,則是真的在跟小朋友對戲的時候也透露自己現在,對小孩的事情特別感性,而最近她在《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影集中也是演媽媽。

影集《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也許妳根本就不知道希望到底在哪裡,可是妳不可以逃,妳絕對不可以。」

藝人邵雨薇:「演十歲小孩的媽媽是在後面演的,所以就會有,喔我的小孩,本來從我生產,在2049年生產,然後1歲然後演到3歲的小孩,然後到另外一部戲10歲了,接得剛剛好。」

雖然現實中,邵雨薇還沒有小孩,但跟另一半吳慷仁,感情甜蜜蜜,最近吳慷仁因為沒入圍金馬,發表遺憾感言被批評是「被寵壞演員」,邵雨薇對此也出面緩頰。

藝人邵雨薇:「很努力很認真的人,所以大家才會對他好或者是會喜歡這個人,所以假設是真的有被寵的話,那我覺得滿幸福的。」

 
邵雨薇也提及在圈內大家給彼此鼓勵是很溫暖的事情,面對這次風波用行動力挺男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49#完美預測#邵雨薇#吳慷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6

0.0779

0.2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