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鬼妹婿爆外遇!辣模挺胸「緊纏熊抱」 曝和多人纏綿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4 20:5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5 00:45
小鬼逝世才1週年,就爆出妹婿劈腿。(圖/翻攝自小鬼、小鬼妹妹IG)
小鬼逝世才1週年,就爆出妹婿劈腿。(圖/翻攝自小鬼、小鬼妹妹IG)

藝人「小鬼」黃鴻升去(2020)年逝世,照顧父親、妹妹的重擔,全落在他生前最信任的妹婿Sam身上,妹婿對他來說更像是親兄弟,也是他事業上最大得力助手,在他過世後,個人潮流品牌也由對方接手經營。不料,今(14)日竟爆出妹婿劈腿嫩模,還流出一系列親密環抱照片,一名爆料者甚至跳出來透露「嫩模與多名男子上床過」,震驚外界。


小鬼妹婿爆出劈腿。(圖/翻攝自小鬼妹妹IG)

 
小鬼妹妹婷婷2013年與Sam結婚,育有1子婚姻幸福。而Sam也完美融入小鬼一家中,自從黃鴻升過世後,名下個人潮流品牌全交由他來打理,今年甚至替小鬼舉辦個人藝術展《EVOLUTION》。Sam對小鬼來說是事業最大得力助手,關係更像是親兄弟一樣,也是最能託付照顧他們家的人,豈料現在爆出婚外情。

更多新聞:城中城逾40死!高雄「7大淒厲鬼樓」這棟最凶 連奪3命案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Sam與一名柯姓女模關係曖昧,還約到KTV一起唱歌,彼此之間還親密擁抱,從流出的影片中畫面可見,穿著紅色衣服的Sam正拿著麥克風唱歌,而一旁嫩模卻像是無尾熊一樣雙手熊抱Sam,胸部緊緊貼上去;此外,Sam還背起女模公然走在路上,互動看起來像是一對小情侶,可見關係不一般。

 
小鬼妹婿(圖左)是小鬼事業上得力助手。(圖/翻攝自小鬼妹婿IG)

一名自稱小鬼親妹婷婷的友人爆料,該名柯姓小模在業界名聲極差,都曾與身邊男性好友上床過,這是大家都知道的事情,而且朋友圈很相近,男生們彼此都認識,而且都知道對方是「表兄弟」。

更多新聞:說溜嘴恐變13億債!百億金主突翻盤「拒幫澎恰恰」:到死還不完

該名友人指出,Sam與柯姓女模在小鬼過世前就已經在一起了,兩人曖昧關係整個圈內朋友都知情,而女方也認識正宮婷婷,卻不要臉繼續當小三,出去時互動超級親密,他實在看不下去柯姓女模的行為,才決定要跳出來爆料。

小鬼最放不下其中之一就是親妹婷婷(圖左)。(圖/翻攝自黃婷婷IG)

友人進一步痛罵,Sam都已經有家庭、老婆了,柯姓女模還一點羞愧感都沒有,還跟正宮繼續當朋友,與夫妻倆兒子打好關係,這種行為真的超級不要臉。面對婚外情爆料,小鬼經紀人Dino則回應,Sam只是酒喝太多了,非常抱歉造成大眾不好的觀感,兩人夫妻感情很好,會再提醒Sam謹言慎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小鬼#黃鴻升#Sam#妹夫#妹婿#劈腿#出軌#外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8

0.1022

0.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