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兒子急分擔家計誤信詐騙集團!陸元琪認「一個月損失19萬」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5 13:4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5 13:46
陸元琪兒子遭網路詐騙。(圖/翻攝自陸元琪臉書)
陸元琪兒子遭網路詐騙。(圖/翻攝自陸元琪臉書)

陸元琪今(15)日替製作人B2(陳彥銘)飲料店站台,談到近況時她透露在疫情期間電商的業績漲了3倍之多,連兒子、女兒都一起幫忙,但沒想到在這過程中19歲兒子袁義為了分擔家計,誤信詐騙集團,在短短一個月就損失19萬元。

陸元琪透露兒子在防疫期間遭騙19萬。(圖/翻攝自陸元琪臉書)

 
陸元琪指出在疫情期間,不少詐騙集團鎖定了社會新鮮人跟老年人,而兒子袁義急於替家裡分擔家計,就誤信網路上的外匯詐騙,陸元琪坦言自己大概三天就發現對方是詐騙,但兒子當時以試探的心情說:「我們不試多,試一點點就好。」之後便陸續存錢。陸元琪說:「對方每天換不同帳號跟兒子講故事,像是錢卡在瑞士不能領之類的。」兒子最後也發現對方是詐騙集團,便緊急報警。

陸元琪表示不會責怪兒子。(圖/翻攝自陸元琪臉書)

陸元琪透露兒子在一個月內被騙了19萬,面對失去的金錢,陸元琪相當豁然,「這比他身體上出事,相對來說是安全的。」陸元琪也說:「其實我是一個很開放的媽媽,我會覺得在他們冒險犯難的時候,我不要太靠近,我就算知道孩子要受傷了、要被騙了,還是會退後一點,因為他如果不跌這一跤,他後面可能就會有更大的代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陸元琪#袁義#詐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1

0.0837

0.2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