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鳳梨友女兒送保母家 「頭重創、雙眼出血」搶救4小時亡

實習編輯 徐榮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5 17:1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5 19:14
網紅鳳梨分享女童死亡事件引發關注。(合成圖/翻攝自鳳梨 吳泓逸臉書)
網紅鳳梨分享女童死亡事件引發關注。(合成圖/翻攝自鳳梨 吳泓逸臉書)

網紅鳳梨(吳泓逸)今(15)日突然哭著分享一則心碎故事,他表示,友人把女兒送給保母照顧,豈料後來接獲電話,對方稱女童跌倒撞到頭導致兩眼出血、昏迷不醒,最後送醫開刀傷重不治。這令鳳梨質疑,「坦白講,我真的不相信跌倒會這樣」,事件曝光立刻引發議論。

鳳梨下午透過臉書發文指出,接獲高雄朋友來電,對方歇斯底里哭訴,14日上午7時30分還開心將孩子送給保母,第2天上午10時卻接到保母電話,表示女童站起來時摔倒導致頭部嚴重撞擊、兩眼出血,隨後昏迷不醒緊急送醫。奇怪的是,女童明明還不會站立,要如何站起來摔倒?鳳梨說:「坦白講,我真的不相信跌倒會這樣」。

 

事件令鳳梨忍不住落淚。(圖/翻攝自鳳梨 吳泓逸臉書)

更多新聞:號召粉絲捐血卻犯4禁忌 鳳梨不符資格嘆:這下真的尷尬

由於女童腦部出血,緊急進行4個多小時開刀手術,無奈最後腦壓過高、頭蓋骨蓋不上放棄急救。鳳梨透露,這名失去孩子的家長哭著說,女兒求生意志很強,堅持好幾個小時才願意斷氣,後來不知所措希望他能幫忙,「坦白講我也不知道該怎幫忙,我現在眼眶也是濕的」。

 
(圖/翻攝自鳳梨 吳泓逸臉書)

更多新聞:鳳梨翻媽媽年輕美照!竟撞臉「北港餅店美女」 網全笑噴

心碎事件曝光,網友回應,「小孩的身高,站著摔倒在地上,不太可能會顱內出血」、「每個小孩都是爸媽的心頭肉!看了好難過」、「這個超難過的」、「妹妹一路好走」。知名律師李怡貞也怒吼,「一定要究責到底!!就算學站,站起來摔倒可以摔成這樣!」不過詳細原因仍待釐清。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鳳梨#網紅#女童#保母#死亡#兒童#吳泓逸#昏迷#出血#手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3

0.0957

0.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