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姸霏防疫生活挫爆 石知田現在才敢外出用餐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5 19:5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5 19:53
左起 《我在隔離中》導演莊翔安、演員陳姸霏、石知田。(圖/高雄電影節提供)
左起 《我在隔離中》導演莊翔安、演員陳姸霏、石知田。(圖/高雄電影節提供)

由陳姸霏、石知田主演的《我在隔離中》,導演莊翔安花了4天、170萬預算。而該片為「隔離丁尼短片集」的其中一部,更成為今年高雄電影節的開幕片。談到自己個人的防疫生活,陳姸霏因為母親在學校任職,讓她自己挫的要命;石知田則爆料自己到近期才敢在外用餐;而導演莊翔安則自爆防疫期間與朋友玩滑板遭警察關注。

更多新聞:才動刀除瘤!胡瓜又見「不規則黑痣」 親吐健康亮紅燈

 

陳姸霏。(圖/高雄電影節提供)

《我在隔離中》描述陳姸霏出國返台後,遭家人當活體病毒看待,一舉一動都遭到監視,獨自隔離在小房間的她,對家人的不滿讓她身體也開始產生意想不到的變化,且一場14天的荒謬防疫家庭鬧劇。

更多新聞:驚爆合夥人辭職!福原愛公司開不到一年 恐面臨倒閉危機

 
陳姸霏在疫情期間雖然都待在家中,但因為媽媽在學校任職,所以一個不小心就有可能會有疑慮:「我很叛逆所以我媽都只用提醒的方式,但我有在聽!而且我自己也挫的要命」;石知田則是疫情期間都沒外出用餐,在近期才去餐廳用餐:「因為看到大家好像都沒這麼怕,我又剛好很餓所以就吃了。」

更多新聞:要協議離婚?屈中恆曝「老婆反應」驚呆他:好久沒這麼紅

最後,導演莊翔安自爆在疫情期間帶著口罩並保持安全距離與朋友玩滑板,但卻遭到檢舉警察都來關注:「警察只是來關心!但就只是勸導而已。」同時他也公布自己的作品《媽媽桌球》即將變成長片,並拿到了本屆的金馬創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我在隔離中》#陳姸霏#石知田#高雄電影節#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5

0.0873

0.2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