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謝忻「激烈運動片」曝光 撩髮喘氣羞喊:都濕了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5 20:2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5 20:22
藝人謝忻。(圖/翻攝自謝忻臉書)
藝人謝忻。(圖/翻攝自謝忻臉書)

現年39歲的女星謝忻,在甜美的外表下,藏著D罩杯的好身材,揮別與阿翔的車吻不倫風波,逐漸回歸螢光幕,在工作之餘也勤於健身,迷上潛水、爬山等戶外運動。今(15)日一早,謝忻就在IG上傳三段「激烈運動」的影片,上衣、頭髮全濕,內衣更是若隱若現,格外引人遐想。

謝忻分享運動的過程。(圖/翻攝自xiexin1127 IG)

 
更多新聞:1歲女兒熱痙攣「臉色蒼白」 男星還原過程:好怕失去妳

穿著灰色無袖背心、緊身短褲的謝忻,一邊騎著腳踏車運動,一邊喘著氣說,星期天要去風櫃嘴騎車,為了加緊練習,打算一口氣騎一個半小時,不過才騎約10幾分鐘就喘到不行。只見影片中的謝忻,雙頰通紅,汗水浸濕衣裳,一舉手,背心底下的內衣不時跑出來見客。

結束運動的謝忻,全身都溼透了。(圖/翻攝自xiexin1127 IG)

更多新聞:愛女剛滿周歲!郭碧婷疑懷二寶 向佐輕撫腹部藏玄機
 

結束運動的謝忻,上傳自己香汗淋漓的照片,寫道:「竟然頭髮都濕了(我綁馬尾吔)」還俏皮地撩起頭髮,展現運動的成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謝忻#阿翔#不倫#運動#健身#女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31

0.2422

0.4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