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紀巧遇!王菲愛女撞見張柏芝 脫口「3個字」秒破冰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6 19:2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6 19:27
王菲與女兒李嫣、張柏芝。(圖/翻攝自李嫣、張柏芝微博)
王菲與女兒李嫣、張柏芝。(圖/翻攝自李嫣、張柏芝微博)

王菲、謝霆鋒、張柏芝三人間牽扯多年的愛恨糾葛,一直是吃瓜群眾津津樂道的話題,2017年王菲與謝霆鋒重燃愛火,被譽為「世紀大復合」,不少支持鋒菲戀的粉絲感動直呼:「又相信愛情了」。如今王菲和謝霆鋒低調地過著兩人世界,張柏芝則是積極投入演藝工作,日前傳出王菲與前夫李亞鵬的女兒李嫣,無意間和張柏芝在機場相遇,原以為見面會格外尷尬,不過李嫣展現大方、有禮貌的態度,獲得外界一致讚賞。

李嫣已長成落落大方的少女。(圖/翻攝自李嫣微博)

 
更多新聞:66歲向娃「低胸性感照」流出 釣出陳美鳳狂讚:就是正

綜合大陸媒體報導,在機場巧遇的李嫣和張柏芝兩人,對看一眼後現場氣氛瞬間凝結,結果李嫣主動走向前打招呼,稱對方為「大姊姊」。張柏芝第一時間的反應先是愣了一下,畢竟彼此年紀相差26歲之多,自己的前夫還正與她的媽媽在談戀愛,即使不說話直接走掉也屬正常。後來張柏芝與李嫣甚至小聊了一會兒,但因為有工作在身便互道再見。

據悉,李嫣大方的態度令張柏芝印象深刻。(圖/翻攝自張柏芝微博)

更多新聞:女兒出生2個月衣櫃已爆! 王思佳開箱「50萬嬰兒房」
 

消息曝光後,網友誇讚,「李嫣家教真好」、「媽媽真會教」、「不愧是王菲的女兒」、「心胸寬敞,也落落大方」、「王菲教子有方,孩子情商高」。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張柏芝#王菲#李嫣#謝霆鋒#複合#戀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3

0.1423

0.2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