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柏宏床戰邵雨薇 天才童星秀神演技看光光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6 19:5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6 19:57
邵雨薇與林柏宏在影集《2049:完美預測》飾演夫妻。(圖/高雄電影節提供)
邵雨薇與林柏宏在影集《2049:完美預測》飾演夫妻。(圖/高雄電影節提供)

邵雨薇、林柏宏主演未來影集《2049》中的《2049:完美預測》單元,今(16)日在高雄電影節世界首映,故事從女性角度探討育兒、親情和婚姻等不同議題,邵雨薇、林柏宏在劇中育有一子,兩人受訪時談到了合作的8個月大童星小旭,驚人的表現令所有人讚不絕口。

更多新聞:《黑豹》續集才拍一半!部落女長老辭世 享耆壽95歲

 

邵雨薇、林柏宏聊到與劇中8個月大的童星小旭的互動,其中有場兩人要親熱的戲,原先以為小男嬰做不到劇情中抬頭看爸媽的動作,不料在林柏宏在撲向邵雨薇時,小旭竟自己探出頭對著兩人燦笑。另外在一場小旭設定要戳林柏宏眼睛的戲,也是在最後的鏡頭時小旭伸出手點了一下,自然又完美的完成畫面。

更多新聞:婚姻爆裂痕?小甜甜產子3個月「慘被丟包」冷戰尪:變了

邵雨薇(左起)、導演許立達、、林柏宏。(圖/高雄電影節提供)

 
邵雨薇則指出,自己與小旭相處這段期間看著他長牙齒又學會站立非常捨不得,林柏宏更爆料小旭很愛吃苦瓜,導演許立達在旁補充:「因為當時要讓他吐出來,媽媽建議就是加入苦瓜,結果他居然沒有感覺,媽媽只好叫我們加重劑量。」

更多新聞:謝忻被小學生比中指嗆「妳什麼咖」!傻眼怒吼:注意禮貌

《2049:完美預測》劇照。(圖/翻攝自臉書)

《2049:完美預測》劇情描述邵雨薇、林柏宏育有一子從孕期就透過基因檢測發現孩子有暴力傾向,孩子出生後更被大數據算命認定會成為殺人犯。至於未來當父母會是控制狂嗎?兩人異口同聲的說不會,林柏宏指出:「我就不太想被管所以我要有同理心,我覺得小孩他是一個生命,要讓他去成長和碰撞,就算會遇到困難還是要讓他去嘗試。」

更多新聞:李康生籲得獎者用獎金創作 勸世:「別為拍片抵押房子」

《2049:完美預測》16日於高雄電影節世界首映;影集《2049》16日起每週六晚上十點於台視、myVideo首播免費看,晚上十一點半於myVideo、Netflix上架最新集數;17日起每週日晚上八點於東森戲劇台、晚上十點東森超視播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49》#《2049:完美預測》#邵雨薇#林柏宏#童星#小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9

0.0819

0.2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