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許維恩「2條線驗孕棒」是假的!曝王家梁反應惹哭她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7 17:4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7 17:46
王家梁許維恩即將在11月登記結婚。(圖/翻攝自許維恩、王家梁臉書)
王家梁許維恩即將在11月登記結婚。(圖/翻攝自許維恩、王家梁臉書)

藝人王家梁日前在520向許維恩求婚成功,兩人預計於11月完成登記,近日許維恩曝光幫王家梁的慶生影片,還驚喜送上2條線驗孕棒,讓在場眾人驚呼連連,疑似宣布有喜,結果昨(16)日她公開後續,承認一切都是整人,坦言王家梁的反應讓她相當感動,影片曝光後也引發網友討論。

更多新聞:許維恩肚皮有喜? 王家梁生日驚收「2條線驗孕棒」

 

昨(16)日許維恩在YouTube上傳了王家梁拿到驗孕棒的反應,只見王家梁當下一臉不知所措,還開玩笑道:「我先聞一下這個尿是不是她的」,之後更緊張的說「讓我想一下」,因為瞬間湧上很多思緒,需要平復一下心情,感概表示「哇,這真是很特別耶。」

許維恩將兩條線驗孕棒送給王家梁當生日禮物。(圖/翻攝自許維恩YouTube)

至於被問到對老婆和未來有什麼期許時,王家梁則表示:「其實從我們一開始在一起的時候,我就已經給她了。」接著便向身旁的許維恩喊話「接下來生理和心理可能都會有些變化,我會全心全力地照顧妳,妳不用擔心,就好好地準備這10個月,辛苦妳。」

 
更多新聞:王家梁結婚倒數!選定這天娶回許維恩 日期藏甜蜜巧思

溫馨場面令人相當感動,不過隨即許維恩就跑向一旁大喊:「老公對不起,我騙你的~」,承認一切都是整人計畫,驗孕棒是她拜託友人準備的,讓王家梁當場傻眼,不過事後許維恩也坦言對方的反應讓她十分感動,她原本很害怕王家梁的反應是「蛤」、「這麼突然,真的要嗎」,沒想到對方還反過來安慰她,讓她直言差點哭出來。

許維恩坦承是整人計畫。(圖/翻攝自許維恩YouTube)

更多新聞:「準人妻」許維恩身材火辣!當最美新娘 瘦身4秘訣曝 

影片曝光後許多網友也對王家梁的態度大力稱讚,「看得出來大王是很真心認真地給承諾耶!」、「期待下次的是真的喔」,不過也有網友直言,「拿懷孕的事開玩笑真的滿不OK的」、「不要這樣輕易玩弄另一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許維恩#王家梁#懷孕#結婚#驗孕棒#整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8

0.0749

0.2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