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億萬導演葉天倫新片組養眼雙帥 邀陳芳語獻聲主題曲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7 19:0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7 19:07
陳芳語(Kimberley)與謝祥寅合唱電影《聽不見的距離》主題曲「還是回到這」。(圖/GagaOOLala提供)
陳芳語(Kimberley)與謝祥寅合唱電影《聽不見的距離》主題曲「還是回到這」。(圖/GagaOOLala提供)

由億萬導演葉天倫執導的短片《聽不見的距離》,由實力派唱將甜心陳芳語(Kimberley)與靠著節目《台灣那麼旺》走紅的謝祥寅(Eric)首度攜手,合唱主題曲「還是回到這」,聊到搭檔,陳芳語大讚謝祥寅歌喉沒話說:「他參加了這個KKNOW這個比賽,在比賽的過程中,我就覺得『Oh my god』他唱歌好好聽,我真的很喜歡」。

更多新聞:揪男友洗鴛鴦浴!Apple全裸泡湯秀「S曲線」辣翻天

 

實力派唱將甜心Kimberley(陳芳語)。(圖/GagaOOLala提供)

陳芳語在一開始得知謝祥寅曾環島去很多酒吧唱歌,所以合唱主題曲「還是回到這」就讓我想到他那時候的故事:「繞了一下,看了一下,然後就還是回到這邊,繼續做你想做的事。我們的歌算是你的一個起點,以後還會有很多專輯與更多作品」。給足謝祥寅暖心百分百的鼓勵。對於前輩的大力讚賞,謝祥寅緊張到上氣不接下氣,突然語塞無法淡定:「因為這首歌是我的第一首歌,對我來說滿重要的起點,能跟陳芳語一起合唱這首歌,對我來說也是一個激勵」。

更多新聞:許維恩「2條線驗孕棒」是假的!曝王家梁反應惹哭她

 
 億萬票房導演葉天倫最新力作《聽不見的距離》將於本週五首播。(圖/GagaOOLala提供)

《聽不見的距離》劇照。(圖/GagaOOLala提供)

更多新聞: JKF夢夢自爆地雷區 男友干涉拍攝尺度怒提分手

而陳芳語和謝祥寅兩人也都先看完了《聽不見的距離》,且看到很入戲,更敲碗片中主角一定不能分開要在一起,認為電影剪輯也很貼近歌曲意境。此外,媽媽交代陳芳語找對象要找有肩膀的男人,片中主角之一的龍語申性感三角肌直接擄獲陳芳語的芳心,讓謝祥寅自嘆不如,表示想演戲的話要先減肥,引來陳芳語拍拍安慰:「我覺得你不用減,我覺得你很好看」,讓謝祥寅害羞到臉紅尬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電影#短片#葉天倫#《聽不見的距離》#陳芳語#Kimberley#謝祥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3

0.1108

0.2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