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莊凱勛自嘲技能已梭哈 戲路多變靠「這事」捏出獨特性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7 19:1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7 19:12
莊凱勛在《噬罪者》中飾演更生人王翔。(圖/中天綜合台提供)
莊凱勛在《噬罪者》中飾演更生人王翔。(圖/中天綜合台提供)

中天綜合台新戲《噬罪者》將在明(18)日晚間播出,該劇由金鐘視帝莊凱勛攜手夏于喬、蔡淑臻與曹晏豪共同演出,因疫情的關係導致新戲延宕拍攝,卻意外開啟莊凱勛的斜槓人生,搖身一變成主持人、表演講師、影展評審,身兼多職的他還笑說:「斜槓大叔技能已梭哈。」

更多新聞:余皓然突曬愛女照親吐思念!網一看竟撞臉「2大女神」

 

莊凱勛(左)與曹晏豪(右)在《噬罪者》飾演個性迥異的親兄弟。(圖/中天綜合台提供)

被封為「台灣第一硬漢」的莊凱勛,對飾演《噬罪者》王翔這角色顯得感性許多,除了希望透過角色給予社會更多正向意義外,還在這個角色身上看到自己哥哥的影子,就像劇中王翔和王杰這對兄弟一樣。過往詮釋的角色形象與性格都有著極大反差,他坦言如此多變的戲路都是靠舞台劇的訓練而來,再以田調、訪問來討論出最恰當的表演方式,捏出屬於自己的獨特性。

讓莊凱勛印象最深刻的戲就是出獄後與前女友(夏于喬飾)的意外相遇。(圖/中天綜合台提供)

演技多變的莊凱勛也透露:「一直以來對自己的角色都是沒有設限的,期望大家能反差性的思考,驚喜性的擺放,很希望接下來可以接演一些玩性比較高、性格或外在上較為柔軟的角色,給觀眾看到不一樣的驚喜與可能性!」他也自曝疫情期間的「斜槓」身份令他相當充實,當過主持人、表演講師、影展評審等,也讓他忍不住笑說:「我這斜槓大叔真的已經技能梭哈,只差沒發唱片了!」
 

更多新聞:怕生不出孩!36歲李妍瑾「急列6條件徵夫」:歡迎報名

而在斜槓的職業中,莊凱勛認為最有趣的就是擔任評審:「因為可以看到很多五花八門的作品,很多超出自己的想像,卻精采無比,對於自己養分的提升有很大的幫助。」希望藉此激發更多表演的能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噬罪者#新戲#莊凱勛#夏于喬#蔡淑臻#曹晏豪#中天綜合台#更生人#斜槓人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2

0.1298

0.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