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玉「變臉謎片」引公憤 過來人孫安佐不爽開炮了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9 10:2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9 10:22
YouTuber小玉、藝人孫安佐。(圖/TVBS、翻攝自sun_edward_64 IG)
YouTuber小玉、藝人孫安佐。(圖/TVBS、翻攝自sun_edward_64 IG)

YouTuber有百萬訂閱的網紅小玉(朱玉宸),涉嫌利用AI換臉技術,將各界名人不分男女,合成為不雅影片的主角拿到網路上販售,粗估不法獲利超過千萬。昨(18)日遭到警方逮捕後,移送新北地檢署,原諭令50萬元交保,但因為所有財產被凍結,籌不到保金,最後裁定降至30萬交保候傳。過去曾在美國被捕的資深藝人孫鵬與狄鶯的兒子孫安佐,也對此發表意見。

網紅小玉交保候傳。(圖/TVBS)

 
更多新聞:不科學!蔡依林野外露出渾圓美尻 「危險系背影」乍現

孫安佐之前在美國讀書時,揚言要用槍掃射就讀的高中,涉及恐怖攻擊,法院宣判孫安佐羈押折抵刑期,坐牢238天後獲釋,終身不得入境美國,當時孫鵬夫婦跨海救子,在美國砸下3千萬打官司。回到台灣的孫安佐,轉型當起網紅經營個人頻道,一甩負面形象。昨日他接受網友提問,正好有人好奇,對小玉被抓有什麼看法?孫安佐嚴正回應:「請問他被判刑了嗎?最討厭別人在還沒有結果前,在那邊說三道四,搞得好像你是當事人。」

孫安佐被網友問到對小玉事件的看法。(圖/翻攝自sun_edward_64 IG)

更多新聞:3歲兒和「床底長髮女」對話 驚吐:她沒有腳⋯歌后嚇瘋
 

孫安佐直言,要批評也應該等結果出來後再說,接著更以自身經歷為例,「這跟我以前剛被抓,大家就馬上覺得我是反社會精神病殺人魔一樣,我真的無法支持這種行為欸。」他強調,不是不能發表意見,但至少要等到釐清真相後再作討論。

《TVBS》提醒您:
根據刑法第235條規定,散布、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陳列,或以他法供人觀覽、聽聞者,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意圖散布、播送、販賣而製造、持有前項文字、圖畫、聲音、影像及其附著物或其他物品者,亦同。提醒大家勿加入跪求、私給等行列以免觸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小玉#換臉#孫安佐#謎片#不雅#判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7

0.0726

0.2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