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子為名利拋棄女友 王中平「爆氣壓頭」:真的太渣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9 14:1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9 14:15
潘柏希完美詮釋渣男。(圖/民視提供)
潘柏希完美詮釋渣男。(圖/民視提供)

男星潘柏希在八點檔《黃金歲月》中為了利益拋棄女友,十足的渣男表現被網友罵爆,近期他與王中平、王彩樺、葉家妤、賴慧如,在節目《娛樂超skr》中暢談拍戲趣事,劇中飾演潘柏希爸爸的王中平,自爆看不慣兒子太渣,拍攝當下失手壓了潘柏希的頭。

更多新聞:江宏傑陷低潮胖4公斤!靠「爆吃紓壓」:對自己好一點

 

賴慧如在劇中遭潘柏希狠心拋棄。(圖/民視提供)
 
賴慧如在戲裡演活悲情的阿嬌,表示被分手的場面很悲慘,只能苦中作樂模仿胡瓜的表情喊「下面一位」,這樣旁人就會噴笑,自己心情也會輕鬆許多。她坦言最近拍戲都會被對手的演員感染到忍不住淚崩,尤其某一場與王彩樺、王中平有情感交流,讓她的眼淚瞬間潰堤,形容「他們真的有種魔力」,好像是眼淚小偷,專門把別人的眼淚偷走。

更多新聞:穩交千金女友!男星憂「財力懸殊」 竟謊稱存款百萬

 
左起潘柏希、賴慧如、葉家妤、王彩樺、王中平,分享拍攝趣事。(圖/民視提供)
 
王中平則說劇中兒子李天寶竟然拋棄這麼好的阿嬌,所以拍攝的當下,自己有點失手的壓潘柏希的頭,讓他脖子都紅了一圈,王中平表示因為潘柏希上戲的時,表情真的太渣了,真的會忍不住。一旁的葉家妤幫腔說:「對,我也會趁劇情而偷打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八點檔#黃金歲月#潘柏希#王彩樺#王中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9

0.0975

0.2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