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劇本砸臉罵三字經!江宏恩爆被霸凌內幕 爺過世不給請假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9 22:2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9 22:22
圖/翻攝自江宏恩臉書
圖/翻攝自江宏恩臉書

藝人江宏恩入行超過27年,戲路超廣的他演過花系列的小生,也演過八點檔的反派,至今累積許多經典作品。但他近日受訪時卻透露,當年還是新人演員時,曾遭前輩和劇組霸凌,不僅將劇本狠砸在他臉上大罵三字經,甚至就連爺爺過世也不准他請喪假,讓他誓言未來絕對不會這麼對待新人。

據《聯合新聞網》報導,江宏恩出道前曾在唱片公司當業務,還帶過藝人黃維德,直到一次因緣際會下,被導演徐進良相中拍廣告,5年後又找他拍《臺灣水滸傳》,才真正踏入演藝圈。回想起自己的新人時期,江宏恩常因為背不熟台詞挨罵,甚至被當眾羞辱;某次他因為突然接到爺爺過世噩耗,想跟劇組請假卻被拒絕,讓他相當氣憤,「當時就覺得家裡發生大事,為什麼不能請假?」

 

圖/翻攝自江宏恩臉書

後來江宏恩留下來等戲,卻沒想到輪到他上場才發現「整場戲沒有任何一句台詞,只是給戲裡面一個將軍捻香。」當下他再也憋不住情緒,瞬間大爆發,不知情的工作人員還稱讚他演得很好,殊不知他只是有感而發。

江宏恩分享,當天下戲後,因為急著回家闖紅燈被警察攔下,但對方得知他的處境後決定網開一面,還要他騎慢一點,「我就心想連警察都會同情我,一度讓我覺得這環境新人好可憐,就算受責難或霸凌都不能有意見。」

 
圖/翻攝自江宏恩臉書

之後的戲劇路上,他又因為演技不佳被導演摔劇本,甚至被飆罵三字經,讓他嚇到幾度發抖。但當時龍劭華、陳美鳳等大前輩都會耐心教導他,甚至在他遭受不公平待遇時出聲替他抱不平,讓他下定決心要好好琢磨自己的演技,並發願:「如果有一天自己有點成績,我不會去加諸任何壓力給新人或工作人員。」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江宏恩#霸凌#摔劇本#八點檔#花系列#髒話#喪假#過世#請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2

0.0975

0.2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