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嫻才被罵哭!雞翅爆單「還在煮9月訂單」 金剛道歉了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9 23:2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9 23:21
小嫻金剛日前在直播中落淚。(圖/翻攝自小嫻臉書)
小嫻金剛日前在直播中落淚。(圖/翻攝自小嫻臉書)

女星小嫻(黃瑜嫻)與男友金剛(李信樵)一起創業賣雞翅,9月嘗試冷凍宅配卻遭網友質疑「1隻雞翅40元」太貴,讓小倆口淚崩開直播談創業辛酸,隨後湧入大批訂單,讓兩人應付不暇。金剛今(19)日在臉書坦言,現在仍在出貨9月份的訂單,並向大家致歉。

更多新聞:驚吐「不合大吵」內幕!何時娶小嫻? 金剛鬆口了

 

金剛為出貨慢致歉。(圖/翻攝自金剛臉書)

金剛在臉書透露,這個團隊非常不容易,因為「所有的東西都是一手包辦」包括採買、下訂、架設網站、後台、金流、料理、到包裝出貨,甚至是最困難的客服,都是團隊自己完成的。但其實團隊成員,僅有他與小嫻,其他都靠好友們伸援手,才能安然渡過這一個月。

更多新聞:北捷《魷魚》正妹找到了 「雙球晃動」十秒片流出萬人暈

 
對於客人都願意理解給予時間,不會催促出貨,金剛感到非常感謝,而至於9月訂單至今尚未沒出貨完畢,他則表達歉意,「但我們已經很努力在拼出貨了」,透露因為畢竟鍋子就這麼大,一天能出的量就這麼多,盼望已下單尚未收到貨者能再多點耐性,強調按照訂單順序出貨,「很快就會輪到你們囉。」

小嫻為出貨慢致歉。(圖/翻攝自小嫻臉書)

談及現在出貨狀況,小嫻則在臉書說,很多客人當初以為是現貨,下單後急著收到,坦言「但我們一天煮的量還不夠出半天的訂單」,因此至今仍在煮9月的訂單,向大家說聲抱歉,強調是因為堅持「新鮮現做」,每天做完後馬上真空冷凍,隔日上午7時再起來包裝、自己載去宅配站出貨。至於許久未在墾丁大街擺攤,小嫻則解釋,因為現在忙著製作宅配訂單,所以沒有多餘的量可去現場擺攤,「真的非常非常抱歉。」自嘲將來可能要變成快閃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小嫻#金剛#雞翅#爆單#落淚#道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1

0.0948

0.2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