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狂吵7年終離婚!歐弟「遷居破億豪宅」驚見她出入自如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0 09:2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0 09:27
歐弟今年8月宣布和鄭雲燦的7年婚姻畫下句點。(圖/翻攝自歐漢聲IG)
歐弟今年8月宣布和鄭雲燦的7年婚姻畫下句點。(圖/翻攝自歐漢聲IG)

42歲藝人歐漢聲(歐弟)2014年和大陸籍女友鄭雲燦登記結婚,隔年還在捷克浪漫舉辦童話婚禮,婚後育有2女,今年8月歐弟宣布這段7年婚姻畫下句點。儘管離婚,鄭雲燦近日仍被直擊進出歐弟位於天母的破億豪宅,而歐弟則飛往大陸繼續淘金。

更多新聞:一度呼吸停止!高向鵬「腦缺氧太久」經紀人:這2天是關鍵

 

 
歐弟近期飛到上海工作。(圖/翻攝自歐漢聲微博)

據《CTWANT》報導,鄭雲燦上月29日下午被直擊開著一輛瑪莎拉蒂到大直,把車子停在和前夫歐弟居住多年的房子外,進入一家眼鏡行後,又驅車前往天母一處高級住宅;半小時後,一輛屬於歐弟的賓士越野車又開出社區。該處應為歐弟目前住處,據實價登錄資料,疑為該社區其中2層成交價破億的1戶。

更多新聞:高向鵬陷搶救!方怡萍淚衝醫院 龍千玉洩「80歲之約」
 
 
本月1日傍晚,歐弟的2個女兒被疑似保母的女子接回該社區,而歐弟則已飛到上海,為了工作隔離中。據報導,鄭雲燦和歐弟離婚後,為了方便探望孩子,仍可自由進出前夫的豪宅。

 
歐弟和前妻育有2女。(圖/翻攝自歐漢聲微博)

歐弟先前親口證實離婚消息,他坦言經過6年多的磨合和溝通,「很遺憾兩人還是沒辦法找到更好的相處之道…走不下去和平分開是我們想到最好的方式,對孩子與彼此。」認為雖然無法用原本的關係繼續,至少一輩子的家人是共識,「世上多一對怨偶,不如多兩個可以給更多愛的爸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歐弟#歐漢聲#離婚#鄭雲燦#豪宅#破億#遷居#狂吵#婚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13

0.1497

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