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與鳳小岳演出「親密戲」 林心如竟直呼:挺難受的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0 15:2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0 15:22
林心如(右)飾演「羅雨儂」性格敢愛敢恨,與鳳小岳有精彩的情感對手戲。(圖/Netflix、百聿數碼提供)
林心如(右)飾演「羅雨儂」性格敢愛敢恨,與鳳小岳有精彩的情感對手戲。(圖/Netflix、百聿數碼提供)

懸疑影集《華燈初上》即將在11月26日上線第一部前8集,今(20)日隆重釋出正式預告,曝光林心如、楊謹華和鳳小岳之間曖昧糾葛的三角關係,三人在劇中都有火熱的激情戲,卻讓林心如尷尬說:「我本人演起來是挺難受的。」

更多新聞:為孫女「雨中下跪求情」 鍾欣凌演技逼哭網:戳到掉淚

 

《華燈初上》林心如身兼女主角與總製作人。(圖/Netflix、百聿數碼提供)
 
《華燈初上》由林心如擔任總製作人,攜手金鐘製作人戴天易、金鐘編劇杜政哲,與電影名導連奕琦,耗時4年籌備劇本,斥資千萬實景拍攝,還原 1988 年林森北路歌舞昇平的歡場榮景。劇中楊謹華飾演的「蘇慶儀」周旋在鳳小岳、張軒睿、加賀美智久等男人之間,甚至與好姐妹林心如飾演的「羅雨儂」,同時愛上鳳小岳飾演的多情編劇「江翰」。

更多新聞:愛子為名利拋棄女友 王中平「爆氣壓頭」:真的太渣

 
林心如(左)、楊謹華(右)演出日式酒店媽媽桑,中為加賀美智久。(圖/Netflix、百聿數碼提供)
 
被問到會不會跟好姊妹愛上同一個男人,林心如果斷表示:「不可能!因為我跟好姊妹不會撞菜。」她十分欣賞羅雨儂義氣、敢愛敢恨、拿得起放得下的個性,做什麼決定都是當機立斷,「只要她決定愛的人,就會義無反顧地愛到支離破碎。」

楊謹華(右)、鳳小岳劇中有火熱激情戲。(圖/Netflix、百聿數碼提供)
 
談到日式酒店「光」打烊後的激吻場面,楊謹華直呼「挑戰又有趣」,她表示,鳳小岳的表演方式很free style(隨興),每場戲的每顆鏡頭都有不同的表演方式,是她之前比較少交手的演員風格,「我也在練習跟學習怎麼變化接招。」對於和鳳小岳的親熱床戲,林心如霸氣說:「我就是羅雨儂上身,自然投入角色。」
 
不過一場在床上唸鳳小岳的小說,因為情感流露而親密打鬧的戲,卻讓她面露尷尬表示:「哇,我本人演起來是挺難受的,那跟羅雨儂原來的個性不太一樣,是她談戀愛的時候才會有的樣子。」而能和兩個漂亮姐姐演出精采對手戲,鳳小岳謙虛地說:「兩位都是經驗非常豐富的演員,能跟兩位搭戲是我榮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華燈初上#林心如#楊謹華#鳳小岳#床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5

0.1191

0.27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