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還來!梁赫群再copy孔劉 眾星友見細節火力全開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0 15:4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0 15:48
韓國男神孔劉、藝人梁赫群。(圖/翻攝自soop_boss IG、梁赫群臉書)
韓國男神孔劉、藝人梁赫群。(圖/翻攝自soop_boss IG、梁赫群臉書)

近日熱衷模仿韓國男神孔劉的藝人梁赫群,即使得罪一大票「孔太太」也澆不熄這個嗜好,瘋狂P圖,自比為「台灣孔劉」。今(20)日梁赫群再度上傳一張與孔劉的對比照,不只網友看不下去,演藝圈好友更是一個一個冒出來,輪番吐槽。

梁赫群近日熱衷模仿孔劉。(圖/翻攝自梁赫群臉書)

 
更多新聞:小玉「變臉謎片」引公憤 過來人孫安佐不爽開炮了

梁赫群在臉書發文寫道:「我就問,入秋後是不是該添件長大衣」並附上一張模仿孔劉的照片,標註「傻傻分不清楚」。照片中梁赫群與孔劉穿著類似的格紋西裝外套,不過身材高挑,擁有「太平洋寬肩」的孔劉神色自若、從容大方,隨興地微微彎曲手指,對著鏡頭擺出帥氣的姿勢。梁赫群依樣畫葫蘆,不過手指卻看起來極度僵硬,臉部流露出似笑非笑的尷尬神情。

梁赫群PO出對比照,釣出眾星友毒舌吐槽。(圖/翻攝自梁赫群臉書)

更多新聞:為TWICE應援!陶晶瑩愛女開金嗓 網一聽狂起雞母皮
 

韓國孔劉與「台灣孔劉」對比照一曝光,令大批網友「笑到併軌」,直呼「小梁哥你的手怎麼了」、「像是要作法」、「先不要拜託」、「看了真不蘇胡」,藝人好友同樣毒舌狂酸,林利霏擔心地說:「哥,你手指抽筋蠻嚴重的耶!」,佩甄貼心提醒:「你的末梢神經是不是要檢查一下」,NoNo也反諷:「認真比手語的男人最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梁赫群#孔劉#模仿#大叔#佩甄#林利霏#對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8

0.0901

0.2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