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魷魚遊戲》帥警魏嘏雋新作曝光 化身格鬥冠軍拯救弱小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0 16:1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0 16:14
《魷魚遊戲》帥警魏嘏雋在《激鬥:首部曲》化身格鬥冠軍拯救弱小。(圖/車庫提供)
《魷魚遊戲》帥警魏嘏雋在《激鬥:首部曲》化身格鬥冠軍拯救弱小。(圖/車庫提供)

在近期夯劇《魷魚遊戲》中飾演帥氣刑警的韓星魏嘏雋(經韓方正名,前譯:魏河俊),在新片《激鬥:首部曲》中飾演綜合格鬥冠軍鄭道鉉,是負責引領主角「車宇率」的重要人物,為了詮釋這個角色,他事前為動作戲做了許多準備,更自曝平常就是綜合格鬥的狂粉,直呼與自己的相似度極高。

更多新聞:圓山花博動漫展驚見文青女神 本人認「想被關注」

 

金玟錫(左)大讚「肌肉暖男」魏嘏雋。(圖/車庫提供)

魏嘏雋指出,「我覺得原作漫畫非常有趣,我所詮釋的『鄭道鉉』是很有魅力的角色,而且因為我是綜合格鬥的狂粉,這角色對我而言意義非凡。覺得自己和這角色相似度很高,心想若在導演的執導下飾演這個角色,應該會有不錯的表現,所以決定參演本作」。他更透露自己小時候曾學過一點格鬥技術、拳擊、特技,以及和腳法有關的運動。

更多新聞:與鳳小岳演出「親密戲」 林心如竟直呼:挺難受的

 
魏嘏雋(右)在片中訓練金玟錫。(圖/車庫提供)

而曾以《太陽的後裔》、《被告人》、《青春時代2》、《今生是第一次》走紅的金玟錫,此次在《激鬥:首部曲》中飾演主角「車宇率」劇中飽受霸凌的他為了存活下去,而尋找強化自己的機會。金玟錫表示:「在漫畫中呈現的武打技術,該如何寫實地呈現在電影中,我覺得這點十分重要。導演為了展現寫實的動作場面,而在一個畫面中展現許多招式!」金玟錫也透露動作戲的部分,戲外小他一歲的魏嘏雋幫了他不少忙,大讚他是個值得信賴、穩重的朋友。

更多新聞:洪詩高調貼慶生照放閃 李運慶甜回8字網齊喊:快結婚!

金玟錫在劇中飾演「車宇率」一角,飽受霸凌的他為存活而尋找強化自己的機會。(圖/車庫提供)

魏嘏雋則說:「玟錫哥能令人感到很自在,我的個性很怕生,年紀比他小的我無法先靠近他,但玟錫哥很常打電話給我,十分照顧我,我很感謝他。」而對於動作戲的拍攝心得,魏嘏雋透露:「這次我在《激鬥:首部曲》中所飾演的是專業格鬥選手出身的角色,所以特別注意基本動作的部分。而且劇中有許多我訓練『車宇率』的場面,我有認識的人平常就在練格鬥技術,除了參考他們的方式之外,我也看了很多格鬥技術訓練的相關影片。」《激鬥:首部曲》將於11月19日(五)在台上映。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激鬥:首部曲》#韓國#電影#魏嘏雋#《魷魚遊戲》#綜合格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9

0.0715

0.2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