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恭喜!林依晨產天秤寶寶 經紀公司報喜「揭曉性別」

實習編輯 徐榮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0 22:0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1 10:22
林依晨先前證實自己懷孕。(圖/翻攝自linyichen.ariellin IG)
林依晨先前證實自己懷孕。(圖/翻攝自linyichen.ariellin IG)

38歲「零負評女神」林依晨結婚6年,上月底終於傳出她懷孕8個月、預產期預計落在10月的消息,她大方證實喜訊也令粉絲超驚喜。近來林依晨老公被直擊現身知名產後護理之家,似乎準備好要迎接孩子。今(20)日晚間證實,林依晨已於日前順利生產,孩子是健康的天秤座寶寶,性別也隨之曝光。

林依晨與老公將迎接新生兒。(合成圖/翻攝自linyichen.ariellin IG、TVBS資料畫面)

 
2015年林依晨嫁給林于超,2人因工作關係長期分隔台、美兩地。9月29日傳出夫妻倆升格為新手爸媽的好消息,預產期在10月,對此林依晨親自證實,「是的,我懷孕了」。她說母嬰用品幾乎準備妥當,大部分是由親朋好友提供,嬰兒尿布將使用布尿布,婉謝大家想贈送物品的好意,希望一起節約資源。

更多新聞:聽林依晨懷孕超開心!鄭元暢證實「她肚子很大」曝近況

至於小孩性別為何?林依晨回應,自己也不知道小孩是男生還是女生,經紀人沒對外證實胎兒性別,希望外界與她一同期待別破壞驚喜,她認為,不管男孩女孩都值得被愛。消息曝光各界都很開心,好友鄭元暢亦透露,有在林依晨懷孕後碰面,「就是你們看到的那樣,肚子很大,四肢很瘦,她都要臨盆了!」

 
林依晨被譽為「零負評女神」。(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林依晨快生了?「預產期」曝光 尪現身月子中心準備

針對林依晨已生產的消息,經紀人證實,她在日前順利生下女嬰,「謝謝大家的關心與祝福,依晨的確已於日前自然產下一天秤座女娃兒,母女均安,目前好好休養中」。據《鏡週刊》報導,林依晨從懷孕到生產都在極機密下完成,護理相關人士幾乎對外封口;而她找的婦產科隱密性高,門禁森嚴,外人進出都要逐一對名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林依晨#懷孕#生產#零負評女神#女星#結婚#林于超#天秤座#寶寶#女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77

0.1171

0.3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