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陳沂酸「請假不敢來」 雞排妹秀邪惡半球:無心應戰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0 23:0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0 23:07
鄭家純、陳沂積怨已久。(圖/翻攝自鄭家純、陳沂Facebook)
鄭家純、陳沂積怨已久。(圖/翻攝自鄭家純、陳沂Facebook)

藝人鄭家純(雞排妹)和網紅陳沂經常隔空互嗆,5月終於透過直播正面對質,陳沂19日為告對方違反《個資法》出庭,酸沒有現身的鄭家純是「請假不敢來」,對此,鄭家純20日坦言,目前「無心應戰」。

更多新聞:甩保時捷男!雞排妹認「懷孕了」深V宣戰:寶寶半年後見

 

陳沂控訴被鄭家純公布電話號碼,因而接到上百通無聲騷擾電話,陷入恐懼之中,事後決定提告對方違反《個資法》,陳沂19日為此出庭,並在FB發文表示「黑菊姐請假不敢來。」

陳沂酸雞排妹請假不敢來。(圖/翻攝自陳沂Facebook)

陳沂指出,在檢察官面前重新陳述案發經過,猶如剝開好不容易癒合的傷疤,再次感受到被公布電話的恐懼與不安,「那一通通無聲的騷擾電話,那一封封不明的騷擾訊息,歷歷在目。很多人說我故作堅強,是的,我是」,希望透過正當合理的司法管道還給自己公道。

 
鄭家純坦言「無心應戰。」(圖/翻攝自鄭家純Facebook)

另一方面,鄭家純20日在FB分享身穿黑色細肩背心,手抱貓咪的照片,表示自己準備參加遊戲新賽季,「敬請各路敵軍要戰、要蹭、要新聞,下週三過後再來。為了週末能專心開荒,這幾天密集忙碌處理公事,無心應戰,感恩」,強調「啊如果硬要選我開荒時來煩,會真的生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雞排妹#鄭家純#陳沂#請假#電話#個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1

0.0946

0.24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