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辜受害者!閃亮亮「撞名性感網紅」衰捲小玉風波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1 11:3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1 15:47
演員閃亮亮因撞名衰捲風波。(圖/翻攝自閃亮亮Shining、閃亮亮Iris臉書)
演員閃亮亮因撞名衰捲風波。(圖/翻攝自閃亮亮Shining、閃亮亮Iris臉書)

百萬YouTuber小玉(朱玉宸)販賣「換臉謎片」不法獲利上千萬元,受害者破百人,引起社會譁然,「爆漿紅豆餅女神」閃亮亮也慘遭偷臉,然而近期她遇洗手台爆裂砸中左手,過去和男友的私密片也曾遭流出,大小風波不斷,讓同名的演員閃亮亮崩潰直喊:「大家都以為是我發生事情了!」
 
更多新聞:人人都能救澎哥!百億金主曝吳宗憲「牽線幫還債」真相

 

演員閃亮亮直呼困擾,要網紅閃亮亮好好照顧自己。(圖/翻攝自閃亮亮Shining臉書)

演員「閃亮亮」在臉書喊話:「跟我取同藝名的女孩,拜託請妳好好照顧自己好嗎?」原來和他同藝名的網紅閃亮亮2019年歷經和男友「硬漢兄弟」成員黃包包的性愛片外流風波,本月15日洗澡遇上洗手台爆裂差點受傷,近期又慘遭小玉換臉,一路走來風波不斷。
 
更多新聞:Melody被問舊愛陶喆 「面露苦笑」尷尬反應全被拍

 
演員閃亮亮還慘被爸媽罵。(圖/翻攝自閃亮亮Shining臉書)

對此,演員閃亮亮相當困擾地說:「這個藝名真的是我先取的,大家都以為是我發生事情了…不是我啦!」但就連父母也氣炸問他:「你怎麼這樣?」讓他直呼冤枉,說自己生活單純平凡,只想認真工作,是只有工作才會出門的「阿宅」,最後也替網紅閃亮亮打氣:「請妳收拾傷心傷害,過得更好更精彩!一起加油。」

《TVBS》提醒您:
根據刑法第235條規定,散布、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陳列,或以他法供人觀覽、聽聞者,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意圖散布、播送、販賣而製造、持有前項文字、圖畫、聲音、影像及其附著物或其他物品者,亦同。提醒大家勿加入跪求、私給等行列以免觸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閃亮亮#小玉#Deepfake#換臉#不雅片#謎片#受害者#余祥銓經紀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2

0.0739

0.2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