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模一樣!陸綜推「魷魚的勝利」被罵抄襲 官方急撤道歉

記者 余佩純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1 14:5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1 14:50

大陸影音平台,最近推出一款新綜藝,但一開始名字卻叫做《魷魚的勝利》,不僅LOGO的字體設計類似韓劇《魷魚遊戲》,就連內容也強調是智力、體力的挑戰,讓抄襲爭議瞬間爆發,後來平台緊急道歉,表示是內部疏失,但改掉名字後,仍被觀眾臭罵。

圖/翻攝自快乐追星游乐场 微博

 
大陸知名影音平台招商會上,後面投影幕上大大的字體,寫著《魷魚的勝利》,字體設計還融入了粉紅色的,正方形圓形跟三角形,看上去跟韓劇《魷魚遊戲》超相似,這其實是他們推出的一款新綜藝,內容還強調這是智力體力的挑戰,也是兒時遊戲的回憶殺,整場節目將採劇情推進和組團作戰模式,基本上就是把魷魚遊戲當成綜藝來玩,瞬間引爆抄襲爭議。

而影音平台事後也緊急道歉,澄清這是節目最初提案早就被否決了,是工作人員還是誤把最初提案放在招商會上,不過這樣的說法大陸網友並不買單,紛紛在下面怒嗆真能胡扯,這種話說出來你自己相信嗎,一面倒看不下去,但過去大陸綜藝節目,抄襲爭議不斷。

陸綜《中餐廳》:「來我幫你,一幫很有意思的小夥伴,做了一些很有意義的事情。」

 
最新一季陸綜《中餐廳》,黃曉明丁真合體做菜開餐廳,已經做到第五季,當時一推出因為也是到國外開業,被質疑是否抄襲,同樣到國外開飯館的韓綜《尹食堂》,另外包含選秀節目。

陸綜《偶像練習生》:「Hey下一秒向你靠近,夢已準備就緒。」

這些偶像練習生,的選秀選手們,無論是穿得服裝、賽制,甚至是舞台陳設,都被說跟韓國選秀,《Produce101》超級類似,如今又再爆發類似爭議,這次連大陸自己人,都看不下去。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大陸#選手#工作#人員#網友#餐廳#韓國#魷魚遊戲#韓劇#道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9

0.0874

0.2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