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可熙好萊塢電影胸前豐滿全看光 全英文演出征服導演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1 17:3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1 17:35
吳可熙在《縫補靈魂的天使》中有性感的裝扮。(圖/翻攝自YouTube)
吳可熙在《縫補靈魂的天使》中有性感的裝扮。(圖/翻攝自YouTube)

台灣女星吳可熙去年初於新冠疫情爆發前,拍攝的環球影業愛情電影《縫補靈魂的天使》(暫譯,Redeeming Love)近日公開首支電影預告,她在影片中穿著一身復古蕾絲馬甲背心,大方露出性感雙峰與事業線,更與女主角艾比蓋兒考恩(Abigail Cowen)有段精彩對話,令大批粉絲驚喜直呼:「太令人驕傲了!」

更多新聞:賈靜雯殺青《瀑布》為母則強 徒手打蟑螂嘆:我以前怕死了!

 

吳可熙(右)與女主角艾比蓋兒考恩(Abigail Cowen)於片場合影。(圖/CAA經紀公司提供)

此次參與《縫補靈魂的天使》是吳可熙首次在好萊塢作品「全英語」演出,她坦言:「壓力很大!用英文與用中文講台詞是不太一樣的,要記住台詞的重音位置,有時導演會根據情境臨時更改台詞,我就要重新調整原本記好的說話肌肉位置。」還好導演D.J.克魯索很溫暖,每一次拍完都會說「Very Good」給予鼓勵,有需要調整的地方也會親自到她身邊講解,讓她可以專注在表演當中。

更多新聞:胡瓜有計畫開演唱會?曝「幽默賣票方式」笑喊:我會賠死

 
演員吳可熙(左)與導演D.J.克魯索(D.J. Caruso)於片場合影。(圖/CAA經紀公司提供)

吳可熙在《縫補靈魂的天使》與女主角艾比蓋兒考恩飾演妓院中的閨密,兩人在片中有多場精彩的對手戲。兩位演員彷彿一見如故,見面時聊了表演之後,發現彼此同是熱愛表演的非科班演員,也對於彼此從事表演之路感到佩服,因此很快就打成一片。她記得殺青之後,艾比特別稱讚她表演很有生命力,可以感受到真誠流露,並提醒她之後到洛杉磯要再見上一面。

更多新聞:孫芸芸21歲愛女破尺度 海邊辣曬「大片肉色」震驚網

吳可熙在片場與有寫著自己角色(Mai-Ling)名字的專屬演員休息室(拖車_actors' trailer)合影。(圖/CAA經紀公司提供)

《縫補靈魂的天使》改編自美國作家法蘭辛瑞維斯(Francine Rivers)於1986年撰寫的同名小說,該書蟬聯暢銷排行榜長達15年、長銷超過300萬冊,並在亞馬遜書店擁有五顆星口碑。故事取材自《聖經》先知何西阿與妓女歌篾的故事,時間背景設在西元1850年左右、加州淘金熱的年代,女主角名叫「天使」,從小被賣為妓女,在仇恨與自我厭惡中生存,直到遇到麥可之後,破碎的靈魂才找到救贖的希望。《縫補靈魂的天使》預計2022年1月21日於北美上映。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吳可熙#《縫補靈魂的天使》#電影#好萊塢#英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8

0.1070

0.2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