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成小玉「換臉不雅片女主」! 奎丁露臉:希望世界善良一點

記者 趙珮宇 / 攝影 黃冠瑋 張志旻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1 19:2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1 22:35

網紅奎丁早在去年10月,就曾發片揭露自己的頭像遭不肖人士利用,成為不雅片女主角,如今時隔一年又深陷小玉換臉風波,21日她也首度透露自己心情,表示真的很衝擊,不過也呼籲外界,在法律還沒有確定小玉就是兇手之前,希望大家的評論和發言可以謹慎。

圖/TVBS

網紅奎丁:「現在就是法律還沒有判定,到底是不是他,所以也沒有辦法確認他就是犯人,我受到衝擊很大,我也受到很多網路上的謾罵欸,很多人開始挖什麼黑歷史出來,罵我什麼的。」
 

在IG上擁有超過60萬粉絲的知名網紅奎丁,近日深陷小玉AI不雅片換臉風波,其實早在去年10月奎丁就曾拍片揭露不法情事。

網紅奎丁:「超無言欸,他這邊是放38秒是看版本,這兩張是我的照片中間那個是誰不知道,好像是合成我的臉。」

圖/畫面翻攝自奎丁Youtube

 
去年就遭到Deep fake違法換臉合成性愛影片,奎丁身為受害者心情難以言喻,究竟是不是小玉所為檢警還在確認當中。

網紅奎丁:「在還沒有判定之前,就是大家還是可以善良一點,就是不要去批判,覺得他就是那個兇手,希望不是啦。」

奎丁呼籲外界法院還沒宣判之前不要惡意攻擊,小玉是奎丁當練習生時的學弟,小玉被捕時她在個人IG上發文寫下一直都很欣賞小玉的影片,如果小玉真的是兇手就太令人失望了。

圖/TVBS

網紅奎丁:「我覺得如果他是的話,到時候你們可以再來問我的感想,大家都是公眾人物,我們都有被批判過,大家可能以前都是同儕,現在都是一面倒戈在罵他。」

小玉AI換臉風波如滾雪球般愈滾愈大,身為百萬網紅卻朝同是YouTuber的同業下手行為引起公憤。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奎丁#不雅片#Deep fake#網紅#小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5

0.0863

0.2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