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懷第4胎?小S「凸肚飄孕味」 賈永婕驚:完蛋了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1 22:2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1 22:25
人賈永婕、小S交情友好。(圖/翻攝自賈永婕的跑跳人生Facebook)
人賈永婕、小S交情友好。(圖/翻攝自賈永婕的跑跳人生Facebook)

藝人賈永婕、小S(徐熙娣)交情友好,本土疫情延燒期間,小S二話不說響應賈永婕募資活動,熱心公益的2人最近去台東參加公益活動,活動照片中,小S腹部飄孕味,令網友好奇,「是不是又有了啊?」

賈永婕、小S一同參加公益活動。(圖/翻攝自賈永婕的跑跳人生Facebook)

 
前陣子小S陷入東奧選手風波,一夕之間被大陸廠商切割,賈永婕第一時間跳出來力挺好友,好交情外界有目共睹,20日她分享幫對方縫補包包上的大洞,爆料「她說她最近沒有收入了」,時隔一天,今(21)日賈永婕在FB分享跟「台東媳婦」小S去台東參加公益活動的合照,活動名稱特別放入2人的名字叫做「永婕同熙」,她忍不住欽佩,「也太會取名字了!」

更多新聞:被賈永婕爆「最近零收入」 小S驚人年酬勞曝光

賈永婕、小S一同參加公益活動。(圖/翻攝自賈永婕的跑跳人生Facebook)

活動中,賈永婕、小S幫阿嬤圓夢穿上婚紗,也替孤老的長輩們募集年菜,隨文也附上幾張活動照片,引人注意的是,身穿連身帽T的小S腹部似乎微微凸起,全身飄孕味,大批網友猜測小S有喜了,「S好像有小寶寶在肚子裡耶」、「小S的肚子變焦點了,真的很像懷孕」、「應該是真的懷孕了」、「小S懷男生嗎?」、「S第四胎嗎」,對此,賈永婕跳出來澄清,「完蛋了,她會揍我老公,我老公的拍照技術真的很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賈永婕#小S#徐熙娣#懷孕#孕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3

0.0812

0.2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