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湯姆霍蘭德化身PS電玩男神 《秘境探險》找50億美金寶藏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2 12:4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2 12:53

「小蜘蛛」湯姆霍蘭德推出全新作品《秘境探險》,改編同名PS遊戲,化身年輕版的電玩男神,要跟馬克華伯格聯手,尋找價值50億美金的寶藏。

圖/翻攝自臉書Sony Pictures 索尼影業

 
電影《秘境探險》:「這裡這麼多東西,為什麼挑地圖,這是麥哲倫航行全世界的路線,你歷史很強喔,從未被發現的巨大寶藏就藏在這。」

不只要找失蹤的哥哥,也要找到價值連城的寶藏,「小蜘蛛」湯姆霍蘭德搭檔馬克華伯格,主演新片《秘境探險》,成為電玩男神。

電影《秘境探險》:「我從小就夢想能找到寶藏,我哥哥山姆留下了最後線索。」

 
劇情改編自同名PS遊戲,屬於遊戲前傳,湯姆霍蘭德化身年輕版電玩男神奈森德瑞克,橫跨陸海空大展身手,尋找價值50億美金的失落寶藏,而劇情免不了反派來攪局。

電影《秘境探險》:「我家族找這個寶物很久了,過程腥風血雨,我很確定他剛威脅要殺我,不要那樣摸耳朵,你看起來像白癡。」

湯姆霍蘭德身手俐落,拍動作戲難不倒他,還有從飛機上墜落的場面,驚險刺激增加看點,至於另一部漫威大片《永恆族》,20日才盛大辦首映,不過現在傳出有人確診。

主持人:「你為今晚感到興奮嗎,你即將見到世界上最偉大的勇士。」

現場有人確診新冠肺炎,包括安潔莉娜裘莉、莎瑪海雅克、陳靜、蘿倫瑞德洛夫等4位女演員,以及導演趙婷還有裘莉的子女都被列為密切接觸者,正在隔離當中,儘管報導沒指出究竟是誰確診,幾位演員和導演檢驗也呈現陰性,但為了安全起見,原本要參加好萊塢女性盛會這下得缺席,疫情當前,防疫優先,就算是超級英雄也得隔離。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湯姆霍蘭德#秘境探險#電影#永恆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6

0.0861

0.2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