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娶小31歲嫩妻!爆兒「非親生種」氣到插管 名導首發聲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2 15:5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2 15:57
傳出張紀中鬧離婚送醫,照片跟著曝光。(圖/翻攝自微博)
傳出張紀中鬧離婚送醫,照片跟著曝光。(圖/翻攝自微博)

70歲導演、製片張紀中2016年與前妻離婚,隔年就迎娶小31歲嬌妻,雖然年紀已高,但老當益壯生下2個孩子,還被嬌妻稱讚「體力比很多年輕人都好」,可見體力多驚人。不過,外界近日傳出夫妻倆已經離婚,張紀中還因此倒下慘送醫插管,針對此傳聞,他也首度做出回應了。

更多新聞:鳳梨友女兒昏迷出血亡!頭七現「詭譎腳印」網超毛:有臉

 

張紀中極為愛護妻子。(圖/翻攝自微博)

張紀中與前妻樊馨蔓於2016年離婚,親手斬斷14年的感情,2017年娶走小31歲的助理杜星霖,婚後生活幸福甜蜜,短短3年內就生下1子1女。杜星霖曾大讚說,張紀中雖然已經70歲,但絕不是一般的老頭子,「他的精力體力和活力真的比很多年輕人,也比我好。」

更多新聞:全聯免費送日本餅乾!塞爆「5層推車」內行驚:超貴賺到

 
張紀中雖年紀70歲,但被妻子稱讚精力很旺盛。(圖/翻攝自微博)

不過張紀中、樊馨蔓兩人相差31歲,常被外界揶揄是「爺孫戀」,受到許多酸民嘲諷及看衰,樊馨蔓甚至被冠上「愛錢勢力女」標籤,被指控是為了錢才與張紀中結婚。怎料,近日有網友爆料,張紀中帶著孩子去做親子鑑定,而且子女都非他親生,兩人正在鬧離婚。

更多新聞:才爆與妻分居!澎恰洽不賣破億房產 女星洩「婚姻狀況」

張紀中發聲明澄清。(圖/翻攝自微博)

甚至爆出張紀中與嫩妻引發劇烈爭執,慘被送到醫院。而爆料的照片中,只見張紀中鼻子插管,模樣極為憔悴,風聲愈滾愈大,張紀中親自在微博發聲明說,那張插管照片是他6年前高血壓住院的舊照片,四處造謠已替他和家人帶來困擾,將會透過法律手段要求名譽損害賠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張紀中#導演#爺孫戀#樊馨蔓#離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2

0.1079

0.2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