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依林又發威!偕百大DJ、美國歌神推新單曲〈都沒差〉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2 18:4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2 18:45
蔡依林偕百大DJ Steve Aoki及MAX推出單曲〈都沒差(Equal In The Darkness)〉。(圖/索尼音樂提供)
蔡依林偕百大DJ Steve Aoki及MAX推出單曲〈都沒差(Equal In The Darkness)〉。(圖/索尼音樂提供)

「亞洲天后」蔡依林Jolin推出全新國際規格單曲〈都沒差(Equal In The Darkness)〉,首度與獲美國葛萊美獎提名的百大DJ Steve Aoki以及被封為「年輕流行歌神」的美國雙白金認證唱作歌手MAX合作,推出中英文雙語版本。她讚嘆Steve Aoki是她心中音樂上的瘋狂發明家,而MAX聲音則讓她一聽就被吸引,直呼:「會讓我放下手邊的事,好好去聽他的聲音!」
 
更多新聞:蕭敬騰不忍了!首反擊Toyz批評嗆:沒資格跟我對話

 

蔡依林。(圖/索尼音樂提供)

蔡依林繼3月與全球百大DJ R3HAB聯手推出英文單曲〈Stars Align〉後,如今與Steve Aoki、MAX攜手推出單曲〈都沒差(Equal In The Darkness)〉,談及歌詞時感性地說:「人都會面臨比較黑暗、脆弱和難過關的時候,在黑暗裡我們都會感受到恐懼,都沒有差別,我聽到時剛好也是在某一種情緒低潮當中,希望可以看見曙光到來,這首歌告訴大家不用只展現最好、最堅強的一面。」
 
更多新聞:董至成離婚「與胡瓜有關」 見不到兒子獨過節淚崩

 
Steve Aoki。(圖/索尼音樂提供)

為了配合時差,平時習慣11點就入睡的蔡依林,為了歌曲製作常在凌晨2、3點調鬧鐘,起床溝通相關事宜,打亂作息依然甘之如飴。Steve Aoki對於能夠參與歌曲製作相當開心,認為彼此創造了特別的音樂;而MAX為了歌曲首度學習中文,他說:「我和Steve Aoki相識已久,他的專業度及製作能力令人敬仰;蔡依林的才華讓我無限欽佩,她的聲線動人,而她對待工作的專業態度是讓我努力學習中文的動力,此次合作絕對是令我難忘的經歷。」
 
MAX。(圖/索尼音樂提供)

歌曲〈都没差(Equal In The Darkness)〉描述「在黑暗中,我們都會膽怯,而正因為這樣,才讓我們大家都變的平等」的概念,蔡依林透露她陷入黑洞時,迎接光明的方法是「寫日記」,她說:「我會靠寫日記來陪伴我自己,這是我愛自己的方式,是一個很私密卻很實在的陪伴。」笑稱這兩年比較懶惰,在體驗因為疫情改變的生活節奏,放慢腳步,待在家中竟愛上打掃,「因為長時間待在家裡,會比較注重家裡的整潔,覺得待在整潔的環境會更舒暢,打掃真的是有很神奇的魔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蔡依林#Jolin#Steve Aoki#MAX#都没差#Equal In The Darkness#新單曲#國際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4

0.1256

0.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