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震撼!方文琳自揭「乳癌傷疤」 曾莞婷一看秒淚崩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2 18:3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2 18:37
方文琳在微電影中展現乳癌傷口,讓觀眾頗為震撼。(圖/TVBS)
方文琳在微電影中展現乳癌傷口,讓觀眾頗為震撼。(圖/TVBS)

TVBS攜手雅詩蘭黛集團為乳癌防治拍攝微電影《莉莉安的禮物》,今(22)日舉辦記者會,導演簡嫚書、製作人修杰楷和主演方文琳一同出席,方文琳這次飾演曾經得乳癌的母親,劇中揭開「乳癌傷口」的一幕震撼全場,透露這次參與演出全是因為簡嫚書和修杰楷。

更多新聞:拍攝內衣代言「經血滲出內褲」 周曉涵當場驚叫衝廁所

 

左起簡嫚書、修杰楷、方文琳為乳癌防治發聲。(圖/TVBS)
 
方文琳平時相當關注公益,每年都有參與粉紅絲帶乳癌防治宣導,興奮說:「這一次一聽到他們是要用為電影的方式就答應了,再來聽到修杰楷製作、嫚書當導演,哇!我就好期待可以合作,拍出不一樣的東西,所以剛剛看了真的滿感動的。」

更多新聞:孫可芳為戲開金口!在黃秋生面前「全裸」被看穿 

 
簡嫚書擔任微電影導演。(圖/TVBS)
 
她在劇中飾演曾莞婷的母親,因為女兒也得乳癌才坦承罹病,在曾莞婷面前揭開衣物、露出「乳癌傷口」的場面,讓對方瞬間淚崩,也感動現場所有觀眾,曾莞婷雖然因工作沒到場,但在事前受訪時透露,與方文琳不太需要培養感情,很快就可以入戲,對戲時只要方文琳握著她的雙手,就會不自覺泛淚。

修杰楷扛下製作人重責。(圖/TVBS)
 
簡嫚書這次褪去演員身份擔任導演,坦言時間是這次拍攝最大的挑戰,因為大家行程都很忙碌,至於平常是否有定期做乳房檢查?她透露是懷孕期間,被醫院提醒才開始重視,雖然還沒養成每年乳房檢查的習慣,但平常會利用洗澡空檔按摩順便自行檢查。
 
而扛下製作人重任的修杰楷,玩笑說在拍攝現場沒什麼事情可以做,製作前期在劇本發想、找演員方面花比較多心力,打趣說:「就是要讓大家心情都好、氣氛要好,然後不要太辛苦,如果大家感覺到疲憊的時候,就要請大家喝咖啡、喝飲料。」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乳癌#乳癌防治#簡嫚書#修杰楷#方文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5

0.0944

0.2339